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福特,梅赛德斯和沃尔沃分享现场道路安全数据车辆到车

2021-09-17 17:22:00来源:

沃尔沃,梅赛德斯,宝马和福特加入了欧洲安全项目的力量,这些项目将看到四家公司的汽车互相分享匿名的道路安全数据。

该计划将看到CARS将警报发送到云数据库,该云数据库可用于所有方案的所有成员,从而实现BMW收集的安全数据,例如,由以下梅赛德斯访问。

[{“类型”:“媒体”,“View_Mode”:“content_wide_no_sidebar_second”,“fid”,“fiD”,“251666”,“属性”:{“Alt”:“”“”,“类”:“Media-Image”,“,”高度“:”280“,”宽度“:”420“}}]]

在实践中,这意味着当驾驶员激活其危险警告灯时,或者通过ECALL进行紧急呼叫时,该信息将匿名发送到云服务器,然后在附近的其他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转发。

宝马将成为第一家,使其安全数据可以自由地访问,确认客户的汽车将在7月1日起分享匿名数据,尽管宝马和迷你业主将能够随时选择退出该计划。该公司表示,其汽车将能够向破碎车辆,可见性和湿润或冰冷的道路释放出来的警告,并“向前发展,提供匿名数据的每个宝马和迷你司机都会有助于提高整体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