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轩尼诗Ferrari 458 twin turbo

2020-06-01 16:33:17来源:[db:来源]
8

这款双涡轮增压法拉利458 Italia的功率为738bhp。但是,它比V12引擎的F12 Berlinetta拥有更大的动力,毫不奇怪,它并不是Maranello的官方产品。

轩尼诗Venom GT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的制造商,负责调整为458的Hennessey HPE700 Twin Turbo。猜猜它的主要改进是否超出标准,没有任何奖品,它为4.5升V8发动机安装了两个巨大的低惯性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将其输出功率从562bhp提升至738bhp,峰值功率降低了600rpm,达到了8400rpm。

同样可以确定的是它的扭矩增加,从398升至532 lb ft。其结果是0-60时间的下降将458拉到三秒的障碍之下,并以2.8秒的冲刺与它并驾齐驱。日产GT-R和布加迪威龙。它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10.5秒,时速137英里。

虽然大多数新部件都隐藏在碳纤维外罩下,但轩尼诗却以“按照法拉利标准完成并在458紧身后肢中经过专业包装”的优雅工程而自豪。

HPE700 Twin Turbo升级为458的要价增加了59,995美元(约合40,000英镑);考虑到可以通过法拉利官方选项(例如碳纤维杯托和Alcantara行李箱装饰件)轻松添加该数字,它带来的大量额外性能具有很好的价值。价格包括配件,一年的12,000英里保修期以及动态调整和道路测试。

虽然该套件仅通过添加一些Hennessey徽章即可应用于458 Italias或458 Spider,但通过碳纤维外观特征,20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可调节KW悬架和定制内饰,碳纤维,Alcantara以及特殊缝线,可以进一步实现个性化选择。

请在下面查看Hennessey Venom GT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