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德国制造商Wiesmann关闭了门

2021-06-23 08:22:00来源:
3

报道表明,位于德国西北部的奥地兰运动车制造商Wiesmann已经崩溃。该公司于2013年8月进入政府,尽管努力挽救品牌并拯救了125名员工的工作,但无法发现买方对Wiesmann的安装运营成本和Dwindling市场份额负责。

Wiesmann的财务问题始于2009年,当时不幸的是,当时其工厂和汽车生产恰逢全球经济放缓和对高性能汽车销售产生影响的恰逢时。尽管威斯曼与宝马M师的密切合作,但为目前的Wiesmann系列提供了电力Trains,该公司去年提起破产的破产。

Wiesmann的明显关闭是由Wiesmann收起的近21年的定制汽车生产历史,最初是1985年生产的售后服务,为开放式汽车生产坚硬的屋顶。Wiesmann后者专注于用曲线般的复古造型建设整齐地指定的后驱二座跑车,由来自现代BMW M3和M5的发动机提供动力。

Wiesmann的当前产品组合从401bhp mf4跑车到547bhp gt mf5,它与传出的BMW X5 M和X6 M超级SUV双胞胎分享其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是一个最快的Wiesmann产品,在A声称的3.9分和193英里(193mph)下击中62英里每小时。在左右190,000英镑,并占据350多小时的手工制造,玻璃纤维组轿跑车就像它的稳压一样,努力吸引足够的良好的兴趣,让Wiesmann的头上。

它预计德国宝马经销商将为现有的Wiesmann业主提供有限的服务选择,感谢汽车共享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