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我们报告了2018年日产370Z的不相关Z所有者表示价格过高之后

2020-07-16 15:41:46来源:[db:来源]

“日产没有提高2018 370Z的价格是一件好事,因为销量会进一步下滑。不幸的是,日产高管似乎对让Z车滑倒无关紧要。”《日产新闻》记者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 TorqueNews)在本月初写道。

Z的价格高

以下是当前Z所有者和爱好者对这种情况的一些评论,这些评论可能会进一步说明这种情况。这些特别是来自Facebook的300zx Z32 Workshop组。

“降低他们的高价格,也许他们会出售。日产汽车至少在十年前就一直在做错事。”团体成员布拉德·科罗特科夫(Brad Korotkov)写道,另外六位日产370Z爱好者或车主对此表示赞同。

日产370Z的车主马修·布朗(Matthew Brown)更加深入地解释了价格和价值,并将其与福特野马进行了比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没有涡轮增压器,没有动力,无论您怎么看,野马都是更好的汽车。我爱我的Z32,但我会在370z的价格上购买新的Mustang。它也并不像它应该的那样酷,无法真正解释它。

“我也是,”用户亚当·琼斯回答。“我只是在买一辆新车,我可以购买一辆440马力的漂亮福特野马,或一辆330马力的漂亮370Z,已经以将近10年的价格出售了。除了品牌忠诚度,为什么有人会选择Z?您甚至可以购买与370Z一样强大的ecoboost野马。”

Nicholas Bretagna说,这是另一个Z爱好者的想法。“我有一架Z32 300。对于一个日常的司机来说,时间已经很长了,所以我寻求替代。我当时看着350/370,但并没有给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开了Genesis Coupe(Track),然后决定那是我想要的车。我喜欢Z车的独特之处。没有其他类似的车子。但是Genesis Coupe 3.8Track在相同的路缘重量下又多了25匹马力,在转弯时的操控性也一样好,并且与Z一样有趣。加上,您可以花更多的钱来买车。”

风格提示要整个阵容

您是否注意到日产阵容的最新车型看起来确实不错。例如,新的日产千里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Z车主说,如果可以从其他日产汽车获得相似的款式,为什么要为Z车支付高价。这是该小组的一条有趣的评论。“当您从跑车上窃取独特的样式提示并将其应用于您的整个轿车阵容时,跑车就会失去吸引力。240z很独特,谁想要一辆看起来像祖母轿车的跑车?”用户史蒂夫·弗里斯比(Steve Frisby)问。

“我喜欢新z370的外观,但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我有钱,我会买一台,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设计的内饰令人讨厌。是的,它需要更多的价格吸引力。”该小组的另一位成员Hunger Jones写道。

日产需要听到这些声音。如果汽车制造商能够倾听忠实的客户和他们的顾虑,就可以不断改善其车辆和价格产品。您是否同意日产需要降低价格或提供更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