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的交易可能会鼓励Waymo在英国开始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2020-04-10 17:33:54来源:[db:来源]

捷豹(Jaguar)向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Waymo供应多达20,000个I-Paces的交易,使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更有可能选择英国作为该公司的第一个欧洲国家进行测试。

在纽约汽车展上的讲话中,克拉夫奇克(Krafcik)承认,Waymo有一个“长期”目标,将其测试范围扩展到美国,直到现在为止,美国一直将重点放在美国,并且它正在与“欧洲各大城市”进行谈判,以扩展范围它的运作。

作为Google交易的一部分,无人驾驶Jaguar I-Pace汽车将上路

当被问及与美洲虎陆虎的交易(双方都将其描述为长期合作的第一步)是否会增加选择英国城市的机会时,克拉夫奇克说:“英国非常有趣,与捷豹路虎的关系使它变得更有趣-它无疑使其成为了更可行的早期发射地。”

克拉夫奇克还确认,未来与老牌汽车制造商的所有合作伙伴关系将仅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动力总成。他说:“我们喜欢电气技术,因此围绕现有的高压技术开展业务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