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驾驶教练面临禁令的学生关系

2021-08-20 16:22:03来源:

驾驶与驾驶员和车辆标准机构(DVSA)的新规则禁止教学中被禁止的年轻学习者司机面临不当关系的教练。

DVSA报告说,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在2017年4月至2017年3月之间有109项调查,尽管这仅代表英国的39,000名持牌教练的一小部分。DVSA批准的驾驶讲师注册商Jacqui Turland表示,她将处理与16岁和17岁的学生进行性关系的教师 - 无论是剥削的还是不剥削的。

•新司机的最佳汽车

新规则是指发现与批准的驾驶教师(ADI)登记的年轻学生面临的讲师有不合适的关系,有效地禁止他们给出课程。

除了与年轻学生的性关系中禁止教师,DVSA将调查学生指控“不恰当的性行为”的教师。这包括使用性语言,使不必要的物理接触,使不合适的联系人和向学生发送猥亵的消息或图像。

Dvsa的反欺诈和调查负责人说:“我们非常认真地掌握学习者司机的安全,并将彻底调查任何关于教师行为的投诉,并将在必要时涉及警方。

“任何威胁学习者驱动程序安全和未能满足”适合和适当“标准的任何驾驶教练都将从ADI寄存器中删除。”

想学习如何开车?以下是获取许可证的一步一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