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传说中的“小红” 1967年谢尔比野马从死里复活,将在巴雷特-杰克逊揭幕

2020-05-20 17:33:12来源:[db:来源]

上周,在佛罗里达州基西米(Kissimmee)的梅姆(Mecum)上,原始的布利特·野马(Bullitt Mustang)获得创纪录的340万美元的热销,现在有更多著名的汽车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Barrett-Jackson拍卖行是汽车爱好者的遗愿清单目的地。所有品牌和型号的汽车都将拍卖,您将看到另一半的生活。也许像布利特(Bulitt)的发现一样神奇,另一本传奇的野马将在本周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的拍卖行中大放异彩。传说中的“小红”有一个非凡的发现故事,我们谁都等不及要看它恢复光彩的样子。

“小红军”背后的故事卡罗尔·谢尔比的小红军1967 GT500原型曾经被认为被摧毁。斯科特·杰克逊(Scott Jackson)(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名望)和著名的汽车维修专家杰森·比卢普斯(Jason Billups)于2018年在得克萨斯州的一个农场发现了小红帽的存在。突然,小红帽现在变成了丢失的收割车和谷仓发现的“圣杯”。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充满了这样的精彩故事,但《小红》(Little Red)更加特别。这是由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制造的唯一GT500轿跑车(硬顶)。Little Red也是第二款要序列化并完成的GT500。

杰克逊说:“发现小红是一辈子的发现。”“这款谢尔比原型机是战后历史上最受追捧和难以捉摸的战车之一。自从1960年代消失以来,无数的爱好者和专家一直在寻找它。许多人认为,当不再需要汽车时,它就被销毁了。我很高兴地宣布事实并非如此。”杰克逊说。“我们找到了小红帽,我们打算将这辆传奇的汽车精心恢复到最初的辉煌。”

大块头的谢尔比(Shelby)掀背双门轿跑车是福特汽车公司与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合作制造的实验车。Lee Iacocca非常喜欢此原型,以至最终成为受欢迎的1968年Mustang California Special的基础,该博物馆本身就是收藏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比卢普​​斯(Billups)的说法,找到汽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比卢普斯说:“找到小红帽等于在大海捞针中找到了众所周知的针头。”“经过初步研究,我们意识到,就像我们之前的其他人一样,我们使用的搜索标准也不正确。我们找到了该车的原始福特VIN码,这是不容易发现的。那个VIN引导我们进行了原始注册,并最终找到了它的最后所有者。”

杰克逊(Jackson)为“小红”(Little Red)上的修复工作感到自豪,迫不及待地要在本周的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上炫耀它。他希望这是整个野马社区拥护的汽车。他正在征集有关这辆车的人群资料。在恢复之前,“小红”曾出现在车展上。杰克逊(Jackson)邀请公众在网站www.shelbyprototypecoupes.com上提交带有“小红”特征的个人帐户,故事和照片。

我们的下一个故事标题为“小红色”和“绿色大黄蜂”,谢尔比野马恢复荣耀。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吉米(Jimmy)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专栏作家外,还出版了一本有关残疾儿童成长的合集,在那里他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Jimmy。您可以在Torque News Ford的报道中关注Jimmy的大部分故事。请再次查看并从《扭矩新闻》专业记者那里搜索《扭矩新闻》谢尔比·野马以获得更多的福特野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