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标致揭示了新的混合动力范围

2020-06-06 16:33:52来源:[db:来源]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版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欧洲上市,将作为3008 SUV和508轿车和旅行车的选装件。

可用的驾驶模式包括零排放-使车辆完全电动且无声-运动,混合动力和舒适性。

相关文章NEWS标致概念车将在巴黎亮相REVIEW Peugeot 308 GTi 2018 ReviewNEWSPeugeot揭示新型508轿车NEWSNew Peugeot 508货车揭示REVIEWPeugeot的新马自达CX-5竞争对手经过测试REVIEW她说,他说:标致3008 GT

根据电池电量的不同,所有这些模式都提供100%的电驱动。

客户可以在508的Hybrid和3008的Hybrid4之间进行选择-两者都搭配1.6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

Hybrid4还获得了4WD模式,以改善3008中的电动机功能。

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将被任命,专门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

标致说,Hybrid4变体具有多连杆后悬架,配备有逆变器,电动机和用于四轮驱动的变速箱-所有这些都不会影响可用性。

该更新还包含一系列新技术,包括制动功能,该功能使车辆无需踩下制动踏板即可减速-例如,在下坡时使用发动机制动为电池充电。

使用标准插头充满电需要七个小时,而使用增强型Greenup型插座则需要四个小时。

可选配Wallbox充电器,可将充电时间进一步减少到一小时零45分钟。

标致还将推出带有触摸屏和数字手机的最新i-Cockpit布局,以补充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显示驾驶模式,电量计水平,可用电气距离等。

虽然HYBRID车型将于明年面向欧洲客户推出,但澳洲汽车将不得不等待进一步的确认,因为标致汽车表示“目前没有立即计划推出3008或508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