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ADA对设施影像程序进行成本分析

2020-04-30 09:33:45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NADA主席斯蒂芬·韦德(Stephen Wade)前往该国旅行后,发现经销商的关注,无论其规模或品牌如何,都对其制造商的工厂形象计划感到沮丧。

犹他州的多家特许经销商Wade说:“这些投资对经销商的资产负债表产生重大影响,在许多情况下使资产负债表承受巨大压力,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说服经销商退出该业务,而不是承诺进行如此大的投资。”和加利福尼亚。

NADA正在为该事实调查的客观研究提供资金,以发现在提供投资回报方面的任何正面或负面因素,因此经销商可以就设施的改善做出明智,理性和以事实为依据的决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韦德说:“今天的看法是,经销商对设施投资的决定通常是基于观点,压力和个性,而这并不能指导大量的支出。”“我们希望找出真相,以便这些重要的决定可以基于事实,而不是基于感知。”

目前,几乎没有证据表明设施映像程序可以为制造商或经销商提供任何投资回报。他补充说,设施计划基于任意推理,例如“商店形象必须支持品牌”或“顾客期望我们所有的商店都提供相似的外观和感觉”。

现实世界中没有任何经济论点,例如“更新后的商店每投资100万美元可售出X辆以上的汽车”或“设施升级后CSI得分飙升”。

“通过将设施辩论从观点和主张转移到事实和数据,我们期望研究结果对经销商和制造商都非常有价值。”

由行业顾问格伦·默瑟(Glenn Mercer)进行的这项研究应于11月下旬完成,并附有一份详细的白皮书,该白皮书将于年底发布。美世是麦肯锡公司汽车业务的前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