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与汽车有关的零售店越来越富裕'

2021-08-26 17:22:00来源:

承认这一点伤害了我,但有些汽车和有关的零售店越来越富裕,对客户,旧和新的。

他们认为你是一个忠诚的客户,建立一个关系,照顾你和你的家人,留下你的习俗,向你送你一张圣诞贺卡。在今天的销售环境中有太多短暂的“销售”男女似乎没有折腾,许多消费者都像杯子一样对待。

•最佳汽车保险公司被您投票

保险公司使用的深度缺陷,超价的自动更新过程是合法羊毛的经典典范。大多数公司知道他们过度充电现有的客户来到自动更新时间。所以羞辱他们和无牙当局让他们逃脱它。

官方PS证明,通胀破坏的政策价格已经使汽车保险成为现代驾驶的最大裂纹。汽油和柴油零售商最近表现得更好,但也有时犯了过度定价。定期填满高速公路前院,您可以在您的驾驶生活中吹量数千英镑。输入那种楔子,在一个漂亮的奥迪,锯齿,落叶或保时捷 - 这是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