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tocar的Speed Club - 图片库

2021-12-26 14:22:03来源:

在过去十年中出现并走了的所有生产汽车中,其中的131人值得进入Autocar Speed Club。

“2.6秒零至六十英里 - 小时,” - 易于说,不是吗?但是,在说它的时候,他难以从站立开始到60英里每小时的汽车难以加速汽车。更不用说昂贵。只是问Bugatti。

它被广泛接受了威龙 - Autocar测试的最快的生产汽车 - 永远不会为大众组成的豆类贡献。这仍然是公司已售出450辆汽车的例子,将轿跑车和敞篷车组合在840,000 -£ 和凉爽的2mil-a-leager£之间…,升高,您可以提升。

这就是我们新的速度俱乐部所需要的。下面您可以找到一系列由AutoCar测试的汽车在过去十年中,所有这些汽车都诞生于速度的单一思考。这些汽车有到最后一行,在汽车市场上设置了新的性能标准。这 - 就我们而言 - 是最前沿。这些是世界上最快的生产汽车,经过我们的测试团队的经验。

如果你想知道他们是否真的对驾驶公众大致重要了,请考虑一下:上述道路车辆速度追求,每天都可以提高您今天可以购买的新型号。

首先应用于性能汽车的材料和技术 - 从铝和CarbonFibre到涡轮增压器,直接喷射和可变气门正时 - 现在应用于超级尼,以节省重量和提升效率。现有的空气动力学现在在柴油掀背车上的特点,驱动燃料消耗。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最初是在我们的道路上拯救更多的生活。

所以你即将阅读的汽车不仅仅是快速:他们是先锋。我们致敬。

在此,按顺序是AutoCar Speed Club的完整成员名单。

Bugatti Veyron SS - 2.5秒,268mph

Pagani Zonda R - 2.7秒,217mph

日产GT-R轨道包 - 2.8秒,196万小时

Bac Mono - 2.8秒,170英里/小时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 4 - 2.9秒,217mph

Ferrari 599xx - 2.9秒,196mph

Ariel Atom V8 - 3.0秒,170英里/小时

James Lewis-Barned / James Morimore / Roberto Antonio Pace

Ariel Atom 3 Mugen - 3.0秒。150英里

Ferrari F12 Berlinetta - 3.1秒,210英里/小时

McLaren MP4-12C - 3.1秒,205mph

McLaren MP4-12C Spyder - 3.1秒,204英里/小时

Pagani Huayra - 3.3秒,224mph

法拉利599 GTO - 3.3秒,208mph

保时捷911涡轮增压器S - 3.3秒,196万小时

新的Stratos - 3.3秒,187mph

SRT VIPER GTS - 3.4秒,206mph

法拉利458 Italia - 3.4秒,202mph

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 - 3.4秒,202mph

法拉利458蜘蛛 - 3.4秒,199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