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ackifted 2018 Ford Mustang可转换休息封面

2021-08-06 16:22:00来源:

福特已经透露了新的2018年模型年野马可兑换,作为第六代肌肉汽车最近中生的一部分,体育新车的修改面,更新的技术和机械调整。

就像在轿跑车上一样,新的磁石野马运动新的前端具有改变的前端保险杠和通风口,以及新的更苗条的前灯和略微较低的发动机罩,用于弯曲的鼻子。

•第2018 Ford Mustang的氛围增加了更多的肌肉

新的野马得到了一套新鲜的C形尾灯,而GT模型具有修订后的后扩散器。性能包模型也睁大眼睛的新靴子丢失扰流板。

作为模型更新福特的一部分,调整了两个引擎选择。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仍然是入门级选项,与5.0升V8 GT模型福特一起调整它以产生更多的电源和扭矩,尽管我们仍未收到官方PS。

新的野马沟通六速自动变速箱,有利于新的十速箱,虽然六速手动 - 带有一个或两个给定新的扭矩ps - 仍然存在。新的减震器加上Magneride Dampers制作选项列表,形成了部分性能包。

Coard中的新技术包括一个具有可定制功能的新的12英寸数字仪器集群,新的MyMode存储器功能,记得关键汽车设置,以及新的驱动程序 - 助攻,如预碰撞辅助有行人检测功能。三个新的油漆颜色选项也制作列表。

新野马的价格和精确规范尚未得到确认,但我们知道最新的车将于2018年初在英国出售。

您如何看待2018新的野马?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