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创世纪老板:燃料电池我们去的地方

2020-05-23 14:33:53来源:[db:来源]

纽约-Genesis的全球品牌老板Manfred Fitzgerald对行业的动力总成多元化最终走向有坚定的看法。

菲茨杰拉德在这里的车展上对《汽车新闻》说,现代汽车公司的豪华品牌创世纪将提供内燃,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动力总成。

但是,他补充说:“显然,最终的比赛将是燃料电池,而我们的母舰在这一领域拥有很多知识。”

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承认建立氢燃料基础设施是一个障碍,因此毫不怀疑,Genesis和现代汽车将燃料电池视为最佳的远程动力总成。

刚起步的奢侈品牌通过展示其GV80跨界概念车与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在纽约发表了有关氢的声明。创世纪(Genesis)和现代(Hyundai)与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和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等汽车制造商一起对氢能产生了兴趣,氢能具有清洁燃烧和快速加油的优势。

但是其他行业人士对此表示怀疑。

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本月表示,这家德国制造商不再强调燃料电池,因为EV电池成本和续航里程的提高使燃料电池失去了竞争力。

菲茨杰拉德说,GV80代表了Genesis计划在“大约两年内”推出的分频器的大小。该品牌现在在市场上销售G80和G90轿车,并将在今年推出G70紧凑型轿车。

劳恩斯(Genesis)表示将有六辆车的阵容,并提到了G70的双门轿跑车版本作为选择。但是菲茨杰拉德对此不置可否:“另外一个我们将开放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