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武装队给出福特焦点400bhp

2022-11-07 17:22:03来源:

还记得福特焦点rs吗?当然你这样做。我们在2015年颁发了今年诗令的令人垂涎的车,这是一般的优秀。虽然热门孵化游戏已经稍微迈进了,但它仍然是一个全能的事情。

从工厂出厂,MK3 RS有一个2.3升的四缸发动机,345bhp和347lb ft。4.7秒内并不缓慢,管理165英里/小时和0-62英尺。尽管如此,在加工前的时间不久370bhp和376lb ft,符合保修友好,£899'fpm375'套餐。

但现在它进一步走了一步,新的M400R和M400X包。这些套件给出了400bhp和413lb ft,加上了其他特征的负载。所述功能包括“可调节的RPM限制,全日制发射控制,可调节的发射设定点,全节气调速,量身定制的代客和防盗模式,Dyno模式以及对所有OBD通道的完全访问,用于定制仪表和数据-Logging“。

您还可以在飞行中调整地图 - 有OEM,代客甚至是燃料经济友好的选择可供选择,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不想要整体400BHP。表演PS没有任何词,但我们正在快速投注。非常快。

虽然这些套件保留了汽车的标准涡轮推动机,但他们确实需要一些其他修改。在其网站上,苏蒙斯说:“由于涉及的气缸压力增加,因此不应使用伪造的活塞,钢切除和使用较冷的火花塞的车辆使用的车辆。

校准本身成本为595英镑,但如果您已经拥有旧的M400升级,您可以免费入住M400R。M400x具有M400R的所有功能,但略有不同的地图,“基本上增加了电源和扭矩曲线下的区域”,以“显着变换”拾取,响应和中档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