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阿顿马丁vanquish zagato概念亮相

2022-05-28 16:22:03来源: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Zagato概念是英国制造商和意大利设计家之间的一系列合作中的最新汽车,在明天在意大利别墅D'Este Concours D'Electance的公众首次亮相之前透露。

展开了vanquish Zagato生产模型。点击这里阅读有关它。

vanquish zagato volante已在Pebble Beach推出 - 阅读更多

由两家公司生产的第五辆汽车 - 一个与DB4 GT Zagato在1960年开始回到的伙伴关系 - 在最近的特殊版本的设计提示上绘制,如Aston Martin Vulcan和177,以及最新的DB11 。

基于阿斯顿的旗舰大旅游,vanquish Zagato概念在阿斯顿的Gaydon的总部开发和设计。该设计由Aston的设计团队磨练,由Marek Reichman领导,与Zagato首席执行官Andrea Zagato和米兰的专门团队一起串联。

由其制造商描述为“Quintessenctially Aston Martin比例”,一次性模型具有完全由CarbonFibre成型的车身,具有用于减少截线的大型一体式面板。

新概念采用了一个环绕着Glasshouse和Aston商标侧踢的新演变,从轮拱到门口到了NOD,以庆祝公司100周年的CC-100 Speedster。

汽车体育了一个“双泡”屋顶,自20世纪50年代初以来一直是Zagato商标,最初是从需要容纳司机的赛马头盔对空气动力学概况的影响最小。

vanquish zagato概念具有由One-77上的翼镜,以及类似于DB11的空气动力学型材的雕塑后端,可带有可伸缩的扰流板和后舱口,以便进入行李箱。后灯加入了在瓦肯卡上看到的“Bladed”LED技术,圆形后部反射器是标志性的Zagato设计蓬勃发展。四个排气通过CarbonFibre Sills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