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垃圾场宝藏:1991年庞蒂亚克·勒芒掀背车

2020-01-23 10:33:16来源:

1960年代和1970年代在北美以别克旗号出售欧宝(Opels)的尝试令人失望之后,将军在1980年代(如果算上五十铃制造的雪佛兰LUV皮卡,则转向他在日本和韩国的同伙)。铃木Cultuses被出售为Chevrolet Sprint,Isuzu Geminis被出售为Chevrolet Spectrum,而Daewoo LeMans(其本身基于Opel Kadett E)则出现了Pontiac LeMans徽章。这些汽车价格便宜,折旧率很快就下降到了一个马铃薯的价值,因此在过去的20年左右的时间里,它们在残骸堆场中非常罕见。几个月前,我在丹佛自助船厂发现了这个极为罕见的1990年代的例子。

到1991年,通用汽车早已将其在亚洲重新贴标的大部分进口产品都卷入了Geo品牌,至少在美国市场是这样(在加拿大,Spectrum变成了Pontiac Sunburst,Storm变成了AsünaSunfire,Tracker变成了庞蒂亚克(Pontiac)或阿斯娜(Sunanner)Assuna,而地铁则变成了庞蒂亚克萤火虫(Pontiac Firefly),但勒芒(LeMans)在整个1988-1993年的美国销售期间都保持了庞蒂亚克的状态。在加拿大,LeMans以Passport Optima的形式出售,原因是当时一定很合理。这个“ 91仅仅勉强突破了100,000英里,然后才报废。

也许这辆车不是传统汽车意义上的宝藏,但我认为这是从通用汽车自我改造时代产生一些有趣的商业决策的历史宝藏。当然,1991年的购车者购买新的Toyota Tercel或Geo Prizm会更好,甚至Pontiac自己的Sunbird LE轿车的价格都比当年的LeMans小,但是有人买了这辆车,现在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它的意义。

进口,实惠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