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自达2018款马自达6 Turbo面对雅阁和凯美瑞

2020-07-16 12:41:15来源:[db:来源]

2018年的马自达6将拥有过去两代所缺乏的一件事-强大的动力引擎。尽管现代的Mazda6一直是汽车杂志的最爱,并且赢得了许多比较竞赛,但这些竞赛始终与配备基本四缸发动机的Accords和Camrys相提并论。六缸雅阁和凯美瑞汽车更强大。对于2018年,新的雅阁获得了我们测试过的好吃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现非常出色。

对于2018年,马自达将采取类似的举措,并将我们在CX-9中喜欢的新型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添加到马自达6轿车的选项列表中。该发动机产生很大的低端扭矩,并根据曲调和燃料产生约250 hp的功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4,300磅的CX-9中,该发动机及其自动变速器可以在大约7秒钟内将大型CX-9从0-60 MPH推进。与新的2018 Mazda6相比,动力应该足以在6秒钟之内完成。这就是Accord和301 hp Camry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使用的地方。

除了新的动力传动系统选项之外,马自达还表示,新的2018年马自达6将具有更高档的内饰和对其已经非常出色的主动安全系统的改进。特别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会将汽车停在跟随其前方车辆的静止位置,并在前车离开时再次起飞。

完整发布详细信息后,《扭矩新闻》将为您提供更新。

有关:马自达在新的凯美瑞和雅阁中寻找使Mazda6保持新鲜的快速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