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汽车模型买家指南

2020-05-27 15:33:53来源:[db:来源]

雷诺汽车自1898年问世以来,一直在为人们生产有趣的汽车,而不是面向高端市场。

它创造了一些真正的标志性汽车,它们开辟了新的道路,例如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载人汽车5 Turbo和Espace。

但是它现在也正在制造一些有趣的模型,因此这里是该品牌及其当前生产车型的指南。

谁拥有雷诺?

雷诺整体上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一部分,该联盟由雷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运营。它是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而不是一个由另一个集团拥有,而是它们和谐地工作并共享技术和思想。

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品牌本身主要由公众所有,拥有公司58.5%的股份。法国以19.74%的股份紧随其后,而日产则占有15%的股份。拥有梅赛德斯-奔驰的戴姆勒也占有很小的份额,这归功于雷诺为其A级和B级车型制造发动机。雷诺公司的员工和公司本身也有股份。

雷诺在哪里生产?

由于雷诺汽车在全球拥有许多市场,因此它需要在四大洲的工厂来满足需求。与生产Lada车辆的公司Dacia和AvtoVAZ等其他品牌一样,雷诺需要在世界各地都有据点。不过,许多工厂都位于欧洲,在欧洲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雷诺2017车型

为了吸引廉价汽车市场的所有领域,雷诺为英国市场制造了八辆汽车,所有汽车都满足了不同的需求。雷诺著名地擅长为人民创造汽车,并且其阵容在做到这一点方面做得很好。

Twingo

Twingo是法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小的汽车,现在已经是第三代。在1993年最初进入市场后,Twingo现已发展成为一种时尚的迷你音响,可以与许多竞争对手竞争。它与戴姆勒共同开发,并与Smart Fortwo和Forfour共享该平台。

克里奥

由于小型掀背车是法国人历来擅长的产品,因此Clio是经典选择,是掀背车市场的可靠选择。它带有一个Cup版本,可以提供更多的性能,以及一个不动产模型,可以为您提供更多的实用性。现在是第四代Clio底盘,也成为Captur跨界车和Zoe全电动掀背车的基础。

捕捉

Captur的第一代产品是掀背车和SUV设计的灵感,是雷诺首次涉足小型跨界车市场。随着人们希望在汽车外观上有更多选择,它也可以完全自定义。作为最小的SUV,可以说它比城市SUV更为重要,但是它具有良好的效率,并且比Clio拥有更高的行驶位置。

梅根

Megane在雷诺阵容中的时间发生了很大变化。1995年从雷诺19接管。从那以后,它经历了从乏味的家用车到颇具棱角和有趣的大型掀背车的巨大转变。除了以性能为重点的雷诺运动版之外,梅甘娜还提供了一个遗产模型,该平台与日产共同开发,可用于其车辆。

卡杰尔

雷诺Kadjar与无所不能的Nissan Qashqai共享其平台,可以选择两轮或四轮驱动,因此该品牌最便宜的“越野车”也是如此。它是2015年推出后加入雷诺阵容的最新车型之一,并提供汽油和柴油选项。它还具有广泛的安全系统,并且作为一辆好的家用车价格合理。

风景名胜

受最初的雷诺MPV Espace的启发,Scenic是紧凑型选择,是家庭领域的热门选择。但是此模型从那时起就不断发展,随着Espace在五年前在英国退役,我们现在也拥有了Grand Scenice,它具有与最新的Scenic相同的类似太空船的品质,但是有七个座位更多空间。它的样式也类似于某些跨界车,因为近年来该市场已经超过了MPV市场。

科雷奥斯

这是雷诺目前提供的最大的SUV,具有两轮或四轮驱动功能。最新版本的外观也比上一代好得多,最多可提供七个座位。它与较小的Kadjar和Nissan X-Trail共享该平台,并配有汽油或柴油发动机。

佐伊

随着汽车世界开始转向电动汽车,Zoe于2012年投放市场时,是首批日常使用的现实电动汽车之一。它共享Clio的平台(也是日产Micra的基础),并且最新版本的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随着电动汽车的拥有变得越来越现实,在不久的将来,您可能会在道路上看到更多的Zoes。

还是为什么不尝试使用我们的新车查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