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什么配件使2019 Toyota Tundra TRD Pro特别?

2020-07-18 16:41:41来源:[db:来源]

丰田出售所有其选择轻松制造的卡车。丰田也没有打折,与通用汽车和其他一些品牌相比,后者在谈判甚至开始之前就经常提供1万美元的折扣。这些东西使2019年的丰田Tundra变得与众不同,但TRD Pro的装饰本身有点离群值。这是丰田的越野车,意在应对重重地面冲击。我们没有在预期的越野世界中完全测试过V8动力的Tundra TRD Pro,但是我们确实发现了一些我们认为读者可能会想听到的不寻常的事情。Tundra TRD Pro-Cargo我们拥有的TRD Pro特色很多配件。货舱酒桶盖的外观价格为1,295美元,使我们的货物看不见。它也有一个喷雾床衬里,价格为579美元; Tundra也有一个漂亮的床扩展器,价格为320美元。我们将其翻转,以便充当树干。这肯定使杂货店的运行变得容易一些。Tundra TRD Pro-降落踏板我们的Tundra带有摇滚滑轨,还有一个“捕食者的降落踏板”,售价749美元。TRD Pro悬挂系统如果您打算进行严肃的越野悬挂系统升级,则非常重要。TRD Pro随附了您需要的所有套件,包括FoxShocks。TRDPro车轮和轮胎18“ BBS锻造车轮和越野轮胎是Tundra TRD Pro软件包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undra TRD Pro的价格我们抽样的Tundra TRD Pro的价格为55,106美元,包括目的地和运费。

Tundra TRD Pro-MissingTrucks是什么,当然可以是豪华车,但我们并不期望如此。我们确实希望一辆$ 55K的汽车能提供一些帮助。以下是我们认为丰田没有提供的那个价格点:-无钥匙进入-Android自动-大信息娱乐屏幕-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Tundra TRD Pro Space在TRD Pro内非常大。后排座椅上有这么多的房间工具,其他大件物品很容易放在后排座椅或后排座椅上。

Tundra TRD Pro-总结我们发现TRD Pro是日常使用和越野功能的有趣组合。Silverado AT4和福特猛禽车主会嫉妒吗?我们不这么认为。丰田TRD Pro买家会关心吗?疑。您想看到丰田在Tundra的TRD Pro内饰上增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