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聪明的福特沃格斯特乐版亮相

2021-06-19 13:22:00来源:
3

聪明透露了智能福尔沃城市汽车的盛大特殊版。Grandstyle提供全自动屋顶或“CABRIO”的“轿跑车”和“CABRIO”提供独特的外部触及和新的内部包装。

基于范围的激情规范,盛大的替代品由独家15英寸黑色合金轮,钛头灯环绕和盛大的奖金。特别版本的型号还提供LED日间运行灯,可提供五种外观。

内部,内部修剪黑色艺术室内装潢(人造革),新的舒适套装加热座椅和可电气调节和加热的门镜。6.5英寸触摸屏,配有集成的SAT NAV,还配备了空调。

发动机选择从标准型号携带,71bhp或84bhp 999cc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今年晚些时候,我们期待介绍全新的智能Fortwo,这将使用与雷诺共同开发的发动机和平台。

Grandstyle特别版的价格从10,330英镑开始,销售已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