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分析:四缸猎鹰会工作吗?

2020-06-26 08:33:48来源:[db:来源]

具有小型发动机的大型家用汽车通常在澳大利亚没有工作。只需问问霍顿公司,霍顿公司生产的基于Kingswood的Roadpacer(配备最适合轻型跑车的马自达旋转发动机)以及后来的四缸Commodore。

两者都是销售失败,并很快退出了经销商,使澳大利亚人再次在六缸或V8动力之间进行选择。

虽然我们可能会谈论燃油消耗和环境,但购买者通常不准备在保ser车上省下几美元的额外费用,这就是为什么混合动力汽车在十年后的销量不到市场份额的1%的部分原因汽油电技术问世。

此外,澳大利亚人喜欢放油门和让汽车充满引擎热情地向后倾斜的想法。

就是说,许多人-特别是年轻的买家-越来越少关注引擎盖上的东西,而更多地关注引擎盖如何进行业务。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涡轮增压器的使用变得越来越广泛,四缸也正越来越多地被六缸替代。

缩小尺寸和减少气缸数在欧洲汽车中尤其普遍。

宝马,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汽车都使用四缸发动机,而以前曾使用过六缸。最引人注目的是刚刚发布的

梅赛德斯-奔驰ML豪华四轮驱动汽车现已首次配备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

从总体上来说,这对猎鹰来说是个好兆头。

从纸面上看,179kW和353Nm的输出功率超过了大多数家用汽车,其性能也超过了大多数家庭所需要的。它仍然具有毫不费力的响应,并带有低转速扭矩或牵引力。

相关内容新猎鹰会飞吗?猎鹰四缸发动机问世最高效的猎鹰路测评论:福特猎鹰EcoBoost猎鹰的数字游戏:四六点?

问题在于,家庭基本上已经放弃了猎鹰,并在较小程度上放弃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霍顿准将(准将旅行车,即Sportwagon,提高了该车对私人购买者的吸引力)。

高载4WD或SUV(包括福特基于Falcon的Territory)是新的家庭必需品,并助长了传统家庭轿车的销路。

小型四缸汽车也从猎鹰和准将汽车上抢走,车队和政府越来越多地准备为其雇员配备更小巧,更经济的汽车。

现在,霍尔顿·克鲁兹(Holden Cruze)在本地生产,这给政府,尤其是在缩小规模和节省资金的同时在本地购买的借口。

猎鹰EcoBoost的前身是艰巨的任务。

猎鹰的销售表现不佳,对于许多购买者而言,铭牌甚至没有受到关注。

曾经一度的畅销书现在正在争取将销售结果排在前20名。

那么为什么他们要买猎鹰呢?

许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包括福特家族的一些人。

四缸发动机是否成功将取决于福特能否凭借其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的强大功能来出售大型汽车空间和舒适性所带来的收益。

在某些方面,从视觉上将四缸EcoBoost模型与其他相同的六缸变量区分开可能是有意义的,这与混合动力凯美瑞看上去与常规变量版本有些相似。

无论哪种方式,虽然有些人可能会渴望获得六缸发动机的诱惑,但声称可节省14%至18%的燃油,但是很难看到传统的六缸猎鹰具有长远的未来。

福特已经拒绝承诺本地生产的猎鹰在2016年以后的未来。

特点:福特的新EcoBoost猎鹰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