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惊喜-2019年丰田模型推出Apple Car Play和Alexa

2020-05-19 07:33:13来源:[db:来源]

丰田公司于2019年推出的最新车型现在具有Apple Car Play集成功能。这与丰田以前向车主提供的评级不佳的侦察导航应用程序有所不同。出人意料的是,新的2019年卡罗拉掀背车还具有Alexa集成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丰田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丰田公司是最近采用Apple Car Play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仍然没有迹象表明Android Auto即将推出。Android占据了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全球范围内,运行Android的三星智能手机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

丰田一直相对安静地切换到Apple Car Play。这可能是由于这样的事实,即目前几乎所有的丰田库存都缺少此常见功能。随着新一代流行型号的推出,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新的2018凯美瑞(Camry)不具备这项技术,但2019年的Avalon具有Apple Car Play,而新的Corolla Hatch具有Apple Car Play和Alexa。

新的Apple Car Play和Alexa集成不是2019年卡罗拉Hatch的特殊包装。配备SE和XSE Entune 3.0的汽车都具有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