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的全电动SUV起价约3.9万美元

2020-05-12 11:33:49来源:[db:来源]

尽管我们仍然不知道哪个会首先上市,但确切地说,起价会低于40,000美元(约合3.9万美元)。

Niro,Stonic还是Kona?

现代可能会推出Niro,Stonic和Kona的全电动版本。Niro在美国以起亚(Kia)的身份出售,而Kona是即将推出的超紧凑型跨界车,该跨界车可能会在发射时配备四缸内燃机(可能提供涡轮增压版本)。

已确认Niro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但尚未推出全电动版本。

德国汽车杂志《 Mag》独家报道

根据Electrek的报道,德国汽车杂志《 Autobild》报道说,科纳将至少在欧洲拥有全电动汽车版本,将使用50 kWh电池组。如果该报告属实,那么一次充电就可以使Kona射程达到200英里左右。

Autobild声称它将在2018年秋季开始销售,起价为35,000欧元(约合39,000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该车是仅在欧洲销售还是在美国销售。

全电动现代SUV的原型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被发现。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押注燃料电池技术,但它正在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投资,尤其是在推出提供电动车型的Ioniq之后。

如果现代真的准备生产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价格低于4万美元的EV SUV,那么竞争就不会太多,这意味着现代可能会在市场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