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Clarity,Insight和Acura MDX混合动力驱动器2月的销售记录

2020-07-18 14:41:02来源:[db:来源]

简短的故事:本田工程设计公司提出了几种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电池式电动汽车和轻型卡车产品,其中许多产品的价格与汽油发动机驱动的轻型卡车和轻型卡车相当。那么,为什么不上电呢?

在汽车世界中,“电气化”可以而且确实意味着几件事。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本田在1998年向美国市场推出了首款大规模销售的轻型混合动力汽车,同时揭开了近乎微型的2座本田Insight Hatchback的面纱。

普锐斯(Prius)杀死了原始的本田见解:历史回顾

随着更大尺寸的4位轻型混合动力车Toyota Prius的问世,Honda Insight的销售逐渐消退,这标志着本田汽车在全行业范围内逐步实现个人用车和轻型卡车电气化的缓慢中断。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和其他汽车记者报道了汽车工业向电动汽车缓慢但肯定的过渡。好吧,有点。不幸的是,经济大萧条使人们不可避免地从内燃机转向插电式或混合动力汽油电动汽车和轻型卡车。

早在1999年,雪佛兰就推出了一款轻巧的半吨混合动力皮卡,最初的G.M.消失了,它是第一个采用电气化技术的大型制造商。如今,对于大多数电气化购买者而言,如今,购买者的依赖在于节油。然而,今天,汽车制造商将电动转向扭矩和冲刺速度的综合提高。

本田雅阁,Clarity,Insight和Ac歌MDX在2019年获得了增长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随着我们前进到2019年2月,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和Ac歌汽车部门的电动汽车销量比2018年2月增长170.5%。尽管该月汽车和卡车的整体销量仅占4%,但我们注意到混合动力的真正发展势头,尽管廉价的大量汽油和传统汽油动力汽车的工厂激励措施得以实现。

本田希望通过电气化获得更大的马力和扭矩,无论大小,汽车制造商现在都希望通过电气化来补充卡车和轿车中的微排量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电动机产生即时接通的扭矩,而低排量的直接燃油喷射,有时甚至是涡轮增压的4缸发动机,可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50+ MPG公路巡航。那么为什么不是每个品牌都向电气化迈进呢?嗯,实际上是。

如今,我们发现每种主要形式,以及数种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提供电气化服务的小型汽车品牌。我,我被宠坏了。从原始的1999 Honda Insight,580马力,全轮驱动的Acura NSX Sport Hybrid到现成的雷克萨斯LC500H Super Coupe,每一辆电动汽车都可以驾驶。

本田可能不是第一个进行试验,开发和销售混合动力和插电式电动汽车的制造商。然而,他们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实现“为我们的孩子们准备的蓝天”的构想。

今天,我在俄勒冈州尤金市开车时,看到路上有几辆本田Clarity,我认为这是当今路上最好的主流电动汽车三重奏之一。在这里阅读我的本田Clarity原始评论。是的,我们重新设计了Insight 4门轿车–物有所值的非凡驾驶体验。

在Ac歌的卡车方面,MDX可以提供混合动力产品,并且仍然是美国销量最高的豪华SUV。考虑到巨大的竞争,这是不小的壮举。我喜欢驾驶2019 Ac歌MDX Sport Hybrid。

我们再次看到本田的插电式Urbane Concept Pod在日内瓦展出。它会进入北美本田展厅吗?只有时间证明一切。但是,由于本田在2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175%,因此如果公司将制造触发因素拉到这一水平上,请不要感到惊讶。毕竟,公众已经说过,电气是未来的潮流。您的下一辆新车或轻型卡车会电动吗?

照片归属地美国本田汽车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