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ADA的顶级高mpg型号:每种类型之一

2020-04-28 14:33:11来源:[db:来源]

NADAguides的“年度最佳汽车购买量”是行业最全面的报告,该报告基于公司分析师开发的独特评分系统,并采用最重要的标准-价格,首年折旧,燃油经济性,保修范围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安全等级。

NADAguides产品开发总监Troy Snyder说:“ NADAguides比任何人都了解,购物者会被大量的车辆数据和信息所淹没。”“我们在NADAguides上的目标是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一些便利来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简化研究过程的方法-NADAguides Best Car Buys正是这样做的。我们的分析师制定了这一有用的准则指南,在2011年车型中交叉引用了信息,这些信息会自动计算出符合最佳购买条件的车辆。对于今天的消费者来说,这将变得更加轻松!”

本田在2011年NADAguides最佳汽车购买报告中以五种车型脱颖而出,而起亚,丰田和雪佛兰则分别拥有三种跨多个类别的车型。此外,起亚和丰田是唯一拥有多个类别顶级汽车的制造商。三菱是今年报告的新成员,2011年Outlander Sport进入了运动领域。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公共关系部克里斯·马丁说:“已经有五种本田车型被选为NADAguides最佳汽车购买者,这证明了本田致力于制造具有高燃油效率和驾驶乐趣的高品质汽车的承诺。”

这是NADAguides在2011年的最佳购车

最佳轿跑车– 2011本田CR-Z三门手册:2011年的本田CR-Z最高可达到34英里/加仑,是一款结合了燃油效率,价值,安全性和低折旧率(第一年为28%)的运动型轿跑车。但是,在NHTSA测试中仅获得三颗星。

最佳轿车-2011雪佛兰科鲁兹四门轿车ECO(1XF)以34英里/加仑的高油价和略高于$ 18,000的极具竞争力的底价而获得荣誉。在第一年,它确实损失了其价值的35%,但在安全方面却获得了五颗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好的旅行车去了2011福特嘉年华四门掀背车SE,最高可达40英里/加仑。嘉年华以超过15,000美元的起价和五星级的安全评级,成为NADAguides的百思买。嘉年华仅在第一年损失了其价值的28%。

最佳货车荣誉属于2011年起亚Sedona四门轻型卡车LX。2011起亚Sedona具有改进的马力,增加的标准设备,五年领先的领先保修和60,000英里,且起价低于25,000美元。第一年它还会贬值35%。

最佳混合动力是2011年丰田普锐斯五门HB I的猛击。它的同类最佳燃油经济性高达50 MPG,加上五星级NHTSA安全评级,良好的起始价格和较低的折旧率,使2011年丰田普锐斯成为NADAguides百思买。即使是受欢迎且需求量很大的普锐斯(Prius)在第一年也损失了31%的价值,但是现在使用旧模型进行交易的人却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最佳运动-2011年三菱欧蓝德运动型两轮驱动四门CVT SE以最低的价格(21,695美元)和最佳的燃油效率(28英里/加仑)组合击败了竞争对手。

最佳豪华轿车凭借其五星级安全等级,令人印象深刻的27英里/加仑的总行驶里程轻松获得2011宝马5系四门轿车528i,更不用说四年,50,000英里保修,低折旧(32%),且所有这些都以起价刚刚超过$ 45,000。

最佳SUV荣获2011年起亚Sorento两轮驱动四门I4 EX,这要归功于其行业领先的五年,60,000英里的保修,五星级的安全性评级,25 mpg的组合,24,995美元的出色起价和较低的折旧率(25%)使它成为NADAguides百思买。

Best Truck属于2011 Toyota Tacoma两轮驱动Reg I4 MT,不仅提供最低的价格点(16,365美元),而且还提供最低的折旧率(26%)和最高的燃油效率(23 mpg),使其成为NADAguides最佳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2011年斯巴鲁傲虎4门H4和2011 GMC Terrain FWD的最低折旧率分别为19%和17%。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