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双龙XAVL概念车预览七座SUV

2020-04-09 07:33:15来源:[db:来源]

双龙XAVL概念车已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展示了一款新的七座中型SUV。

预计该概念将成为将来在Korando上方的量产车型,Korando也在日内瓦展出,但在双龙阵容中即将上市的Rexton下方。XAVL的生产版本要到2020年才能发布。

双龙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三款新车型,并将全球产量提高到每年500,000辆,从而计划进行新型闪电战。

这三种型号被认为是全新的Rexton替代品,基于Rexton的皮卡和第三代Korando。XAVL的生产版本将是已经计划的那些模型的补充。

该概念车是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五座XAV概念车的新版本,并且据说受1990年代第二代Korando的启发。

这是一款两轮驱动的SUV,根据规格的不同,可以选择1.5升汽油发动机,排放150g / km – 170g / km的二氧化碳,以及1.6升柴油发动机,排放120g / km – 150g /公里的二氧化碳。

新概念采用了新的联网汽车技术,可以控制导航,加热和空调,并且还有10.25英寸的LCD显示屏。

双龙还说,它带有新的安全辅助装置,包括先进的紧急制动,变道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该概念车长4630毫米,宽1866毫米,高1640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这些尺寸使其与斯柯达科迪亚克(Skoda Kodiaq)和日产X-Trail等汽车在同一市场上销售,但量产版可能会削弱这些汽车的价格,起价分别为21,495英镑和22,800英镑。

日内瓦双龙的展台还展示了翻新的Korando,它具有新颖的设计,更多的设备和额外的安全性。新的Korando将于2019年推出。

在此处阅读有关日内瓦车展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