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超充布点进度怎么样? 成都拉萨充电路线完成

2020-10-08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9月22日记者从特斯拉华夏方面了解到,随着318国道沿线特斯拉充电站的连接开明,特斯拉正规打通成都-拉萨的充电路线,特斯拉使用者用车进藏的梦想成为现实。

获悉,该线路全线约2011千米,共构造2座超等充电站、11座指标数据地充电站,平均每154千米设计一台充电站。不光如许,这13座充电站充足考量到路面状况、海拔、酒店与沿途美景的分布,顺次建造在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波密、鲁朗、工布江达与拉萨。不同的网络领有不同的生活效劳设备,为使用者进藏途中供给全位置赞成。使用者可在日间赶路,凌晨充电。

在这之前,特斯拉就曾经打通从上海到成都的充电路线,现今成都至拉萨充电路线打通后,使用者可行行驶特斯拉从华夏东部的上海出发,横跨约5000千米来到华夏西部的拉萨,在318国道这条“华夏的景观小道”中穿越平原、丘陵、盆地、高原等多个路面状况,实现“行驶电动汽车横跨华夏”的壮举。

遏制日前,特斯拉充电网络分布华夏150+座都市,横跨东西、纵穿南北,扶持使用者实现从哈尔滨到三亚,北京到上海、兰州到深圳等超远程自驾,进一步为使用者的平常没有忧外出奠基根基。

步入2020年,特斯拉计划在华夏新构造4000+的超等充电桩,两倍于以往5年的建造总量。与此同一时间,特斯拉V3超等充电桩在各大都市的建造也在加速推行中,V3超等充电桩15分钟约可行增补200km以上的续航路程,明显缩小均匀充电时间,进一步升级了超等充电网络的运营效能。

特斯拉华夏方面显示,将持续不停建造充电网络,为汽车主人提供方便、快速便捷的“没有感充电”体会,与更多的客户一同“放缓全球向可持续燃料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