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洛杉矶秀:保时捷Boxster Spyder

2020-01-21 12:33:16来源:

在今天的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Boxster Spyder首次出现在金属中。

新的细节证实,这辆车与市场营销的赚钱者相去甚远,有些人担心它会如此,而是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的低于5万英镑的性能特别产品。

Boxster Spyder确实将运行与Cayman S相同的315bhp 3.4升发动机。与Boxster S中的305bhp发动机相比,它的电动机明显不同,但是:一直提高到7500rpm,并具有不同的曲轴箱,发动机支架,油泵和进气歧管以及更先进的直接燃油喷射系统。

查看保时捷Boxster Spyder的新官方图片

保时捷Boxster Spyder视频

Boxster Spyder的空载重量仅为1275公斤,它将成为保时捷生产的最轻的新车,也是目前两座车中最快的。配备了七速PDK变速箱和Sport Chrono Plus套件,行驶4.8秒即可达到62mph的时速。凭借其额外的,超速行驶的第七档,PDK轿车也比手动变速器更加经济。

通过安装铝制门(15kg),铝制后甲板(3kg),较轻的桶形座椅(12kg)和较轻的车顶,其重量仅比标准Boxster S减轻了80kg,全部重量仅为6kg。还标配有空调,不带CD收音机。

底盘的行驶高度降低了20毫米,弹簧更坚固,防倾杆和固定速率的阻尼器更牢固,这是使汽车更具动力特性的原因。新的减震器还具有一个额外的回弹停止弹簧,以进一步减小车身侧倾。

Boxster Spyder的履带比标准的宽,前轮距为4mm,后轮距为8mm,重心比Boxster S低25mm。角落的重量不到10kg,其合金车轮是保时捷目前提供的最轻的车轮它的任何一款公路车都配备了高科技轮胎,这些轮胎可以在比正常大小低的压力下运行,从而受益于滚动精炼。

这款新车还配备了与普通Boxster不同的转向'box-较低,可直接向前行驶,偏心更快-以及318mm钻孔通风的前制动器和限滑差速器为标准配置。

还有坏消息吗?在安装有类似天篷的车顶并打开或关闭车顶的情况下,您不能以超过124英里/小时的速度驾驶它,保时捷不建议您将其带入自动驾驶式洗车场。

周五返回autocar.co.uk,阅读我们对保时捷新款轻型Spyder的独家首次驾驶裁决。

马特·桑德斯(Matt Saunders)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保时捷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