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悉尼500强将吸引25万欧元

2020-06-17 11:33:46来源:[db:来源]

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的新街道赛道上,V8超级跑车赛季的决赛圆满成功,这项运动的老板托尼·科克伦(Tony Cochrane)预测,在不久的将来它将吸引25万名车迷。

为期三天的悉尼500强赛共有184,856名粉丝参加,比预期增加了近35,000。

多年来,Cochrane一直在寻求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举行的大型人群比赛,奥兰公园(Oran Park)和东部溪(Eastern Creek)的赛道并未证明是吸引人的。

在终于有机会在Homebush街赛道上证明该系列车的价值之后,V8超级跑车执行董事长被提了。

“我想这是梦想成真,”科克伦周日说。

“仅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在悉尼,我们就已经将电视,广播和印刷媒体获得的媒体报道提高到了最高水平。”

“我一直相信这场比赛,我一直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在悉尼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吸引更多的人。

“我们有很多反对者,当然还有很多人一直在阻碍我们前进,现在说实话,他们看起来很愚蠢,因为我们已经兑现了。我们“在许多方面都超额完成了任务”。

科克伦(Cochrane)承认,赛场上的各种桥梁都排起了长队,因为球迷们试图进入赛场,而且该地区缺乏厕所设施,因此该地点遇到了麻烦。

但他说,球迷们愿意在第一次活动中忽略这些问题,现在组织者的责任是确保明年解决这些问题。

科克伦说:“关于我们的粉丝群,最棒的事情之一就是他们非常宽容,他们会在就职之初接受这一点。”

“他们不会接受如果我们在第二年,第三年再次这样做的话。

“所有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在许多方面,它们都是成功的问题,我们不太认为我们会吸引到我们所吸引的人群。

Cochrane还建议设计一个有争议的上限,将每天的观众人数限制为70,000,这在将来不会成为问题,并透露他在周六有72,610名粉丝参加了比赛,对此予以忽略。

“我对此不予理and,我说如果他们想把我关起来,那就这样吧。他说,我将在监狱里享受几天的和平与寂寞。

“他们将解除上限。那只是NSW Events发明的荒谬概念。没人能告诉我原因。如果以为该站点不能处理超过70,000个-该站点每天可以处理120,000个。

“我们有很多计划要加到明年。”

“我们拥有所有这些奇妙的建筑,它们是为使用而建造的,并不是为了成为2000年奥运会的陵墓而建造的。

“我们已经证明的是,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活动区。

“我们”现在将以此为基础。现在,这仅受您的想象力的限制。

“坦率地说,我认为在三到四年内,每年将有四分之一的人参加这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