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坚持创新,思念水饺这样俘获消费者

2020-08-31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如果说创业20年来,坚持创新是一门学问,那么,这门学问的背后才是业界所追求的。从儿童营养水饺、3.5克小汤圆,再到杂粮包的出现,思念食品的每一次创新都能引起消费者的广泛讨论,不断的刷新消费者对于速冻食品的认识,但其实每一次的创新都是厚积薄发。

思念食品从2003年开始发展进出口业务,发展至今,已占据出口速冻面米类制品品牌市场份额第一。2005年9月,思念公司被国家农业部、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评为“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2008,思念食品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是速冻食品行业中唯一一家。思念多年蝉联中国速冻行业第一品牌,品牌价值156.79亿元,可以说思念食品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了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军品牌。

思念食品CEO王鹏曾说过“不围绕消费者为中心,不根据消费者的诉求变化来改变产品特征或企业策略的,就不是真正的创新,因为市场是检验创新的唯一标准。”未来,一直坚持走到消费者中去的思念食品一定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回首2019年,一是思念食品凭借“思念中华面点杂粮包”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奖,这已经是思念食品第五次捧回创新奖杯。此次思念食品获奖的“思念中华面点杂粮包”很好的将营养与美味融合,满足了市场对于杂粮日益增长的消费,丰富了消费者对精致早餐的选择。随着80后、90后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快捷、精致成为消费选择的关键词。“思念中华面点杂粮包”保留原汁原味营养满分,顶部十字开花呈现花朵的精美造型,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的享受,全新的方便食品体验直击当代消费者的消费痛点,为行业发展打开新的思路。思念食品以产品为载体,将杂粮赋予时尚的造型,为传统的面食带来新的面貌,其实思念中华面点杂粮包本身也是传统与潮流的一次碰撞。二是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2019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Brand PowerIndex,以下简称C-BPI)正式发布,思念食品以593.6的高分,连续三年稳居2019C-BPI速冻食品行业榜首,这也是C-BPI自2011年成立以来,思念食品第七次获得“行业第一品牌”的称号。

思念食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宗旨,为“制造”向“智造”的转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为产品的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和大会上提出的行业要进行转型升级,通过创意和科技设备的创新,实现产品的多元化和制造的智能化的想法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