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揽胜运动SVR评论

2020-06-09 11:33:52来源:[db:来源]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架Supamarine Spitfire Mk XII在跑道上轰鸣的起飞速度据说为85英里/小时(140公里/小时),然后才能够起飞并与敌方战斗机作战。

如今,在曾经是皇家空军霍尼利空军基地和1941年所说的“喷火”的所在地的停机坪上,又有一块英国重金属加速向该地带尽头。但是那个85英里每小时的标记已经消失了,我们仍然坚定地种植在土地上。

随着大型发动机的燃烧和增压器将空气泵入八个燃烧室,数字速度表上会弹出150mph(即240km / h)的信号,然后乘员座椅上的驾驶教练(副驾驶?)建议这是个好时机不幸的是,要刹车到即将到来的弯道,起飞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第二次世界大战飞机跑道现在是捷豹路虎拥有的名为Fen End的测试设施,该车是最新的揽胜运动SVR,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陆虎。如果詹姆斯·比格莱斯沃思(James Bigglesworth)船长仍在我们身边,您会想象这可能是他的那种车。

像其前身一样,此更新的SVR相当残酷,尽管现在更是如此。基于中型Rangie Sport,但由于捷豹路虎SVO部门对性能进行了全面检修,其增压5.0升V8的功率提升了18kW至423kW,最大扭矩为700Nm。

陆虎(Land Rover)认为,这足以将SVR从静止状态在4.5秒内推至100 km / h,达到最高时速280 km / h,但其性能远不止于蛮力。

由于采用了复合碳纤维制成的发动机罩,它的重量也比以前轻了一些,而且据说还减轻了30公斤的重量。尽管如此,它的重量却达到了2310公斤,就像您可能期望的那样,配备了完整的5座和配备AWD的SUV。

相关内容揽胜确认两门旗舰SUV即将推出:揽胜Velar SVR新揽胜混合动力车评论2018年揽胜运动SVR视频评论

说到这,SVR的主要敌人仍然是德国人,其中保时捷Cayenne Turbo,宝马X5 M和梅赛德斯GLE 63 AMG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尽管售价238,200美元的揽胜是更昂贵的选择。

那比前代产品增加了$ 5,000,但除了工程变更之外,还有与Sport系列其他产品一致的设备升级,该设备的特点是带有双10英寸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首次在Velar上推出。

SVR也焕然一新。买家可以选择油漆工艺,使碳纤维暴露在发动机罩上(额外收取4300美元),此外,发动机罩上有通风孔和新的保险杠设计,以低速行驶和21英寸巨大的外观已经显得平淡无奇或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轮毂。选择在车身上散落的更多碳纤维饰边,您将在$ 14,690的价格中选择包括引擎盖。

幸运的是,SVR的内脏性能足以支持视觉效果。显然,澳大利亚买家不会探索这种潜在的最高速度,但是即使发动机怠速运转,排气中也会有很多隆隆声,一旦行驶,它只会变得更大。

启动油门,四个轮胎全部咬合,八速自动变速箱开始工作,加速异常加速。实际上,它是一种车辆,几乎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以任何速度爆炸,并且增加了路面上方的驾驶位置,并且NASCAR的废气排放令人着迷,甚至有点反社会。

SVO工程师们已经摆弄了SVR,它们已经更硬了,在加速和制动过程中改善了俯仰运动,并在空气中变得更紧,尽管在拉紧的道路上,至少在舒适模式下,驾驶还是可以接受驾驶选择的。

将其切换至运动状态,直至SVR感觉有些过于弹性,并且前端跟随路面上的瑕疵,但是驾驶员可以个性化这些设置,在保持转向,踩油门响应和更大声的排气音全部减弱。

公路行驶的状况与大多数驾驶员所需要的一样好,宽轮胎和转向装置具有足够的抓地力,并具有足够的反馈和准确性。奇怪的是,尽管减轻重量的面板购买者可以选择在不需要的地方增加玻璃重量的玻璃屋顶,并且在测试轨道上有助于导致侧倾过度(很容易被稳定性控制所抵消),您在正常驾驶条件下经常会遇到的东西。

这些可能包括繁琐的城市交通,其中支撑性座椅,豪华皮革和自动操作天窗-在后视镜附近摇动手,然后将其打开和关闭-提供舒适和娱乐。

考虑到官方的城市燃油消耗量为18.7升/ 100公里,即使那时还是很乐观的,您将花费大量时间来填充104升油箱。

是的,Sport SVR以及全套的Land Rover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可以升高的悬架)也将在道路上行驶,尽管保养那些昂贵的轮胎和增加车身部件可能是车主最想知道的。

但是,即使议事日程上没有什么泥巴堵塞的问题(更不用说争抢高速攻击了),在其中型SUV的最新SVR产品中,揽胜还是开发了一种高骑力的肌肉车,虽然价格昂贵,但驾驶起来却非常有趣。

2018揽胜运动SVR价格和规格

特价:2018年四月

价钱:$ 238,200,加上上路费用。

发动机:5.0升V8,增压

功率:6500rpm时为423kW

扭矩:2500rpm时700Nm

传播:八速自动四轮驱动

加速:4.5秒内0-100公里/小时

燃油用量:12.8公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新的揽胜吗?访问我们的Land Rover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通过Drive进行幕后活动有兴趣购买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Visitour Land Rover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