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定制车在Vin Diesel的Instagram feed中首次亮相

2020-01-28 16:33:21来源: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自6月份以来一直是官方的,当时该公司在当地举行了一次活动,展示了性能更佳的怪兽轿车。但是道奇(Dodge)的任何事情直到Vin Diesel都说是正式的为止。

两天前,Diesel发布了“ Fast 9”拍摄的视频,他和Michele Rodriguez在肮脏的Hellcat Widebody Charger周围徘徊,它们带有更大的挡泥板,不同的引擎盖和Demon车轮。

据Diesel称,拍摄的第13周,摄制组在伦敦。其他地点将包括泰国,苏格兰,洛杉矶和乔治亚州-而非美国州,欧亚国家。

我们对主营业务中的第九次电影了解不多,除了第一部电影中以保罗·沃克斯(Paul Walkers)造型的新橙色丰田Supra亮相外。“快速9”电影将于2020年5月首映19年后上映 电影 电影电影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