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08年度最佳驾驶汽车:人民选择–斯巴鲁森林人

2020-06-22 17:33:16来源:[db:来源]

Subarus Forester紧凑型四驱车在Drives Peoples Choice大奖中停止了Holden Commodores的流行。

在Drives 2008年度最佳汽车领域的42辆汽车中,成千上万的Drive.com.au读者投票选出了他们最喜欢的日本新一代软式公路车。

在本地制造的Commodore分别凭借Commodore SS-V和Berlina车型获得2006年和2007年的称号之后,Forester成为首款获得“驾驶人士选择奖”的进口汽车。

National Drive编辑Toby Hagon表示,结果反映了澳大利亚口味的变化,这表明人们迁移到跨界车。

他说:“澳大利亚人之所以选择斯巴鲁森林人之类的汽车,是因为它在许多方面都是现代家庭用车。”

“它具有人们想要的空间和灵活性,以及​​四缸发动机的经济性,并且具有应对泥土痕迹或积雪的能力。它的价格也极具竞争力,装备精良,并配备了全套的安全装备,” s帮助它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读者可以选择各种车辆,从$ 19,000的城市用车到$ 260,000的跑车。

投票遍及整个领域,森林人以仅百分之六的选票获得胜利。排在第二位的丰田Yaris(5.7%)和Mazda6(5.6%)紧追斯巴鲁。

这一结果反映出森林人今年将家族实用性和久经考验的全轮驱动机械技术相结合,从而取代了丰田RAV4,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小型四驱车。

在“人民选择”民意调查中,日本汽车占据了前六名。紧随森林人之后的是丰田Yaris,Mazda6,Honda Accord Euro,Toyota Aurion和Mazda3。

四辆福特FG猎鹰在“年度最佳汽车”领域中亮相,尽管只有XR6 Turbo拥有足够的选票才能挤入前十名。

丰田Aurion(第5名)和Holden Commodore Sportwagon(第7名)是另外两辆本地制造的汽车,使其跻身前10名。

结果还证明,受欢迎程度与汽车评估无关。

Forester在雷诺斯的新Koleos年度最佳40,000美元以下的年度最佳四轮驱动车类别中败北。

新一代本田雅阁V6在人气竞赛中获得第21名,但被九位经验丰富的驾驶评委压倒性地评为2008年度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