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正在恢复12个e-types,以获得60周年纪念日

2023-01-03 19:22:00来源:

这更好,不是吗?一个柔软的早晨,最好的事情 - 事情 - 你今天会看到,这是一对捷豹E系列。他们被称为'60系列',因为他们是为纪念最着名的陈腐而建造了60岁。

是的,它于1961年3月15日,第一个E-Type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揭幕,开始了在互联网之前的“最漂亮的汽车最漂亮的汽车”列表中的先发制人攻击。

Jaguar Classic,负责此任务的装备,计划总共恢复和上升12个E-类型,尽管您必须购买它们:一个轿跑车和一个可换股。每对都会花费你...... TBC,实际上。一个可怕的很多,让我们假设。但是,努力上升现金,您不仅可以获得在电子类型的侧翼中包裹的血统,历史和所有其他无关的情绪,而且更新了那些1961辆汽车的温和更新。

首席是一个全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它是专门为E型60开发的,所有比率都有Syscromesh,螺旋切割齿轮和增强铝壳。承诺更近比率和更平滑的变化,因此为您提供了不再脆弱的McCrunchface。

在油性部分的其他地方,着名的XK 3.8升直六 - 适用于265BHP - 具有“1961型”合金散热器,以及电动冷却风扇和电子点火。还有一个新的抛光不锈钢排气系统螺栓固定在它的末端 - 与原版相同的尺寸,但是一个提供“稍微更深的音调和更长寿”。

每个轿跑车都是'平坦的灰色' - 因为Jag的Bob Berry被告知要驱动“公寓”,以便按时制作1961年的日内瓦。可兑换的颜色是“堕落的一切绿色” - 着名,诺曼德斯被告知“放弃了一切”,在卡布里奥的一夜之间开夜,以使第二天的日内瓦秀。您可能熟悉这个故事。

除了带有SAT NAV和Bluetooth的新的Jaguar经典信息娱乐系统,Coupe和敞篷车在中央控制台上的Dowell是Johnny'King Nerd'Dowell的定制雕刻。Coupe的绘制芭蕾舞区沿着他到瑞士的路线的关键地点,与Jaguar创始人威廉利昂的报价“我以为你永远不会到来”。

可转换捕获德斯威斯的最后一分钟,深夜英雄,从考文垂到瑞士的路线勾出来,以及里昂着名的指示“放弃了一切并带来了开放的电子型”。

在其他地方,它主要是化妆品:纪念标志,一个新的方向盘,带24克拉金角按钮,汽车盖,工具卷和存储袋。Jaguar Classic还在2022年夏天为每个所有者提供E型驱动。您可以猜到它在哪里开始以及它结束的地方。

“对细节的关注展示了该项目如何为我们的设计师,工程师,工艺品和合作伙伴的爱情劳动,”Jaguar Classic Boss Dan Pink解释道。“精致细节结合增强的可用性,确保这些电子类型将被令人垂涎,享受他们的挑剔的业主。”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