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1年国产上市 大众ID.3国内实车曝光

2020-12-14 13:16:02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我们获取了大众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ID.3的实车照片,新车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打造,将于明年在上汽大众安亭MEB工厂正式投产。据此前的消息,全新大众ID.3根据不同的配置,将分为350km和500km两个续航里程(WLTP工况)版本。

大众

大众

大众ID.3设计风格与光荷 4X相近,A柱的三角窗设计与一些MPV车型较为相似,全黑色车顶配色延伸至尾门处,也为相对简约的车尾增添了几分时尚感。ID.3内饰风格同样与光荷 4X接近,双色设计抵消了一定的廉价感。新车在大众品牌电动车家族中扮演着与高尔夫(参数丨图片)相似的重要角色,可理解为高阶版的高尔夫·纯电。

大众

大众

得益于MEB纯电动车专属平台,大众ID.3在尺寸与高尔夫·纯电相当的情况下,轴距优势更加明显,为底盘中央电池组留出了更多的空间。动力方面,大众ID.3搭载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时速为160km/h。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