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因危险燃油泄漏缺陷召回2010-2012年XF模型

2020-05-02 16:33:12来源:[db:来源]

美洲虎路虎北美地区周四宣布,将召回部分2010年至2012年的Jaguar XF精选车型,以解决潜在的燃油泄漏问题。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此次召回涉及配备5升汽油发动机的XF车型。受影响的XF模型可能包含一个可能破裂的燃油箱燃油出口法兰。因此,破裂的法兰可能导致燃料泄漏到地面上,从而引起火灾。安全召回影响了4,195辆Jaguar XF车辆。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收到有关燃油泄漏问题的三份现场报告和17份保修索赔。NHTSA文件表明,客户已经报告了燃油异味,法兰开裂,燃油泄漏以及检查发动机灯的情况。NHTSA表示,尽管有多个保修索赔和现场报告,但仍未报告任何事故,火灾或伤害报告。

捷豹将于2012年12月7日或之前开始通知召回事宜。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损坏的燃油箱燃油出口法兰。同时,XF车主可致电1-800-452-4827与Jaguar联络,或致电1-888-327-4236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车辆安全热线联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捷豹XF于2007年秋季推出,以替代捷豹S-Type。豪华行政车有四门轿车模型和五门运动制动模型。当前的2012年款车型配备了标准V8发动机和一系列标准技术功能。

XF赢得了无数奖项,其中包括C-XF概念车的“ 2007年度北美年度生产预览车”奖。XF还被授予“什么车”?从2008年到2011年,该杂志每年都获得“年度最佳执行车”奖。

捷豹目前正在通过其“ Alive”营销活动进行全球品牌重塑。雄心勃勃的促销活动包含四个在线视频:“天生独特”,“双赢”,“​​为表演而生”和“血统延续”。此外,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还更新了其“咆哮者”徽标和飞跃的捷豹徽标。

八月,捷豹与流行歌手拉娜·德尔·雷伊(Lana Del Rey)携手合作,推出了F型汽车。迄今为止,该伙伴关系已制作了一部名为“ Burning Desire”的短片,并制作了两分钟的广告。

尽管尚未正式发售,但2014年的Jaguar F-Type已获得2,000多个订单。这个数字几乎是捷豹希望在2013年销售的6,000到7,000辆汽车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