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 Mazda MX-5 Miata预购现已向公众开放

2020-05-10 16:33:50来源:[db:来源]

全新2017年马自达MX-5 Miata RF可供预订。无需特别邀请。马自达(Mazda)预先选择在Launch Edition RF上拥有首个dib的忠实马自达(Matada Miata)车主全都做出了选择,而1,000辆中的一些仍可以购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些希望购买独家MX-5 Miata RF Launch Edition的用户只需支付500美元的押金。在MX5RFPreorder.com上注册。在致电之前,您需要做出的唯一决定是要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我们的选择)还是六速自动变速箱。推出版的价格非常合理,手动版为34,685美元,自动变速箱为35,760美元。这两个价格均包括目的地和运费。买家还将获得纪念表。

Launch Edition仅提供一种颜色组合。RF将采用定制的Machine Gray Metallic外墙涂料颜色和Auburn Nappa皮革内饰。此外,屋顶是手绘黑色。

马自达北美公司美国运营高级副总裁罗伯特·戴维斯(Robert Davis)在评论2017 MX-5 Miata RF时说:“ MX-5 RF Launch Edition具有自己的个性,并忠于纯粹的驾驶乐趣。预购是当前和潜在客户加入我们的良机,因为我们为备受喜爱的敞篷跑车开启了一个新时代。这为2017年马自达MX-5 Miata RF明年春季进入经销商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