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entley Bentayga:未发现其设计和工程的秘密

2022-06-09 09:22:03来源:

在Bentley Bentayga中,除了动力系,空气悬架及其抗卷系统之外,还有超过90个电子控制单元,以及可以在40deg C温度下通过沙子应对W12和四个脂肪轮脱粒的冷却包装。

夹子,导管和夹具,管道,声音阻尼器和密封件 - 这些只是一些无数零件,定位,水泥,激励和冷却构成您汽车纪念内衣的组件集群。

阅读我们的Bentayga在此评论

阅读我们的Mulsanne评论

在设计师的世界中,这些组件是汽车的“B侧”,拼接它提供视觉角色的面板的侧面。设计A方的挑战足够挑战。汽车的形状要确定其可能的成功,这就是为什么设计过程被投入了这么多时间,努力,痛苦和灵感。

B侧是关于实现汽车的功能和从差异的草案中的所有内容的工程。除了灯光位置,保险杠高度,内部投影和几乎所有其他所有其他方面,还有空气动力学,撞击性能和乘客包装。

至少那么难以规划汽车皮肤下方的三维世界。Bentayga可能很大,但你只需要瞥一眼下面的削减,看看没有给乘客的每个角落,裂缝,缝隙和孔口都是用东西的RAM包装。拟合他们所有人,所以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被设计部门决定的信封内实现了可靠的,无穷的生活,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何完成是我们在这里发现的东西。

阅读我们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评论

阅读我们的Bentley Flying Spur Review

您在这里看到的所有削皮仍然是宾利在宾利调用可视化房间的会话中获取的剧本。Simon Blake,Bentley的身体和修剪工程总监,解释说,在汽车的发展中,这里有会议“每两年下午两个半小时”。除了他称之为集体发展和次要评论的“Drubebeat”,他在妊娠中没有少于79个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