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来自档案:无线和汽车

2022-07-15 16:22:00来源:

除了谈话中,任何车载音频娱乐都没有真正存在,直到20世纪30年代,当无线电(或者是真正称呼它,旧的CHAP)技术已经足够大量提供,尽管有很大的费用。

那么,无知的专家BH戴维斯在1925年3月写下了一篇普遍收到的Autocar文章,即“乍一看,驾驶和无线之间唯一的自然联系,两者都是半技术爱好,其追求不一定需要长期的工程学徒,或者,实际上,除了处理控制的拇指诀窍之外的任何东西,其目的是含糊不清的“。

“英格兰的两个爱好一般都分开追求,”戴维斯说:“但在美国,他们非常基本上是组合的,便携式无线集合在众多汽车的设备中弄脏。”

典型的英国驾驶者没有“麻烦在他的汽车上用野餐包装使用的昂贵且易碎的设备,或者在与朋友一起住在一起​​,或者在一些遥远的酒店安静地界着”,主要是因为可达到的套装这个国家还没有足够的此类活动。

“过去季节的典型英国接收器需要全尺寸的室外空中和一个体面的地球,”戴维斯继续。“即使在那之上,它通常遭受了两个令人震惊的错。最糟糕的是缺乏选择性,它在广播电话上强加了一个莫尔斯信号的jangle和“糊状”。

“然而,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已经可以购买特殊类型的接收器,该接收器实际上满足便携式接收器的理想特定。它消除了所有干扰,节省了大气排放,仍然是不可保证的,但幸运的是,大多数冬季和一些夏天的晚上无害。

“它将在没有外部空中或真实地球的情况下以完全强度操作强大的扬声器,不需要超出小框架天线的拾取电感,这可以是折叠型或者可以缠绕在机柜的盖子内。它的电流消耗很小,这是一个微小的四伏蓄能器[给你和我的电池]的电池20Ah的容量将在一次充电时为50或60小时进行操作。它有很少的控制权,这么简单,这是一个完全没有技术的妇女[或…男人,英国]可以用它拿起美国广播节目。“

我们不得不置于劣质无线的原因,直到此时显然是由于缺乏钝极阀门。可能赢得了DAB收音机中的任何一个。

“超音速外差”(优质名称)接收器的缺点始终是和始终是新技术的情况。现成的接收器将“vere为£您的价格超过75(£当今约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