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伊顿的EAVS技术使增压器焕然一新

2020-07-25 08:40:39来源:[db:来源]

增压器-早在不久前就被涡轮增压器技术吹捧-最终可能在迅速变化的动力总成技术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与其与涡轮增压器竞争以将更密集的燃料和空气混合物喷射到发动机中,不如将增压器与其并用,而同等的合作伙伴,例如劳雷尔(Laurel)对哈代(Hardy)或列侬(Lennon)对麦卡特尼(McCartney)。

电源管理供应商伊顿(Eaton)一直在对增压器进行重新设计,减轻重量,减少摩擦并增加电动机。Eaton北美工程经理Dan Ouwenga与工作人员记者Richard Truett进行了交谈。

问:伊顿开发了一种电动辅助变速或EAVS增压器,该增压器使用电动机,可用于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有什么顾客吗?

答:我们正在与许多客户合作。我无法评论任何生产程序,但是它们在许多客户的手中。

该技术是否已准备好投入生产,还是在程序启动时必须将EAVS增压器集成到发动机和车辆中?

我们已经完成的一些最新集成使OEM可以控制该问题。实际上,我们的设计已经进行了更改,以使集成更容易,因此,当OEM决定启动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EAVS是否需要48伏电压?

要获得全部好处,是的。您需要额外的能量。但是在12伏特上,您可以获得变速的好处。

电动增压器在需要移动大量空气的燃料电池汽车上是否有意义?

汽车制造商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来寻找通过燃料电池汽车的空气流动。丰田Mirai使用增压器。

实际上,我们与合作伙伴Roush提供了燃料电池原型。他们做了很多提供给制造商的燃料电池增压器系统。

Eaton的Dan Ouwenga说,该供应商正在与其EAVS增压器的许多客户合作。

Eaton从事柴油发动机增压器的研究。用增压器代替涡轮增压器有什么好处?

我们一直在欧洲与福特合作,研究如何将增压器用于柴油发动机。主要好处是您可以获得非常快速且受控的气流。它使您可以在所有瞬态工况下管理空燃比。正确控制流入发动机的空气和燃料,可以使发动机排出的排放量更加紧凑。

增压器可与涡轮增压器配合使用。这是增压器向前发展的角色,而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性能设备吗?

我们正在使用沃尔沃的XC90和S90进行生产。新的XC60将使我们的增压器与涡轮一起使用。

随着发动机的不断缩小和发展,增压器的未来将如何?

机会在于先进燃烧系统的发展方向。内燃发动机效率越高,就会为增压器带来机会。我们不依赖废气能量。我们的气流受控。当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寻找先进的燃烧系统时,增压器非常适合这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