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再次在《消费者报告》自动发行中名列最后

2020-04-30 14:33:47来源:[db:来源]

非营利性独立测试组织Consumer Reports最近向克莱斯勒提供了众所周知的年度汽车发行总得分为51的汽车品牌。这意味着在《消费者报告》研究和调查的13家主要汽车制造商中,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制造的车辆最差。

《消费者报告》根据一家汽车制造商的平均路试结果(来自该杂志的大量车辆测试)获得了得分。这会损害大量的车辆测试,包括性能,安全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便利性,内部质量等。考虑了50多种不同的因素和评估。

同样,《消费者报告》使用预测的可靠性作为主要决定因素。组织从订户那里收集此信息。每年,该杂志都会从其年度自动调查中收集数据,并从这些调查中产生预测的可靠性。对于2011年,该调查基于订户的130万辆车辆的使用经验。

这些结果与“消费者报告”的一系列道路测试结果相结合,以获得最终结果。

福特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GM)在消费者报告测试中也得分不高。通用汽车公司以56分的成绩位居第二。福特以60分排在第四位。(梅赛德斯-奔驰以58分排名第三)。

然而,《消费者报告》至少给出了测试“购买”建议的25辆通用汽车中的10辆。福特给予了梦co以求的“购买”建议,每15辆汽车中就有8辆。克莱斯勒去年仅收到1条购买建议,而今年它仅从《消费者报告》中获得3条购买建议。

福特和通用汽车还被《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评为最受追捧的“十佳精选”。福特野马赢得了“运动型汽车”类别,雪佛兰雪崩赢得了“皮卡车”类别。日本品牌在今年前十大精选中占主导地位。

日本品牌在整体品牌得分中也位居前五名。斯巴鲁(Subaru)以75分的成绩荣登榜首,将本田(Honda)排在首位。马自达从第七名上升到第二名,得分为74。丰田排名第三,日产排名第五。

丰田汽车的建议购买汽车数量和比例最高。在年度汽车杂志中,有26辆经过测试的车辆中有22辆获得了令人垂涎的建议。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汽车测试主管David Champion承认,所有美国汽车制造商都在进步。数据仍然表明,要赶上日本汽车制造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与福特和通用汽车相比,克莱斯勒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该公司最近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可靠性研究中也排名倒数。(也许《消费者报告》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研究》解释了为什么奥巴马的克莱斯勒300C不在eBay上销售!)该汽车制造商也一直在《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发行排行榜中名列倒数第二。

消费者报告的评级和测试受到汽车行业的密切监控。这是因为它们提供了无偏且准确的数据,数百万购车者在寻找新车或二手车时会寻找它们。

我猜克莱斯勒应该希望购车者在今年购买新车时不要看《消费者报告》的年度汽车发行。

有关消费者报告车辆测试的其他信息,请访问其网站:http://www.consumerrepor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