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铁龙的大轿车将是一个混合动力车

2022-11-29 19:22:06来源:

欢呼!雪铁龙的新大轿车很快就会在这里。它将成为一个大胆的舒适的东西,与在其血统中的DS,CX,XM和C6保持一致,而不是耗费大笔资金。

“它将与其DNA的根源保持连贯,”雪铁龙Peugeot雪铁龙产品首席说。

“我们是一个主流播放器。我们希望能够提供广泛的产品阵容,具有小型,中等尺寸和更大的汽车。

“但我们将与我们的品牌定位保持连贯,能力是经济实惠和流行的能力。您可以提供一辆没有400bhp发动机的大型汽车和所有这些东西。我们将覆盖较大的汽车段,但与雪铁龙DNA一致。“

预计它将被旋转与其他大型标致/雪铁龙集团汽车相同的平台 - 所以标致508和雪铁龙C5 Aircross - 这也意味着它可以提供混合动力。那会呢?

“当然,”标致说。“暂时是我们的战略与PSA技术组合相关联。我们从明年开始的抱负是每年推出一辆新车,电气化发动机可用。每个新的雪铁龙模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答案,以便准备好2025,我们的电气范围的100%。“

雪铁龙仍将提供内燃汽车,介意,用EVS和杂交种补充汽油和柴油机,因为公司围绕着顾客想要的东西。

21

“每个人都在争夺EVS的比赛中,部分以满足排放目标,”雪铁龙Boss Linda Jackson表示,目前坐在95克/公里平均为公司系列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我们将迎接我们的目标,因为a)我们不想付出巨大的处罚,而是因为我们也希望保护这个星球,”她继续。“如果您没有满足二氧化碳的目标,您可以作为全球制造商可以达成可信程度如何?我们可能会受到沮丧,但我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只需要一个可能是敏捷的企业,足以回应。“

谈到敏捷性,她不会排除PSA收购捷豹陆路,这可能拥有自己福利的东西。

杰克逊说:“我们来自几乎破产的情况,几乎破产是大幅造成的成功和经济上的稳定性,”杰克逊说。

“我们寻找机会,但我们不是在寻找机会。如果一个人出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我们会说'为什么不呢?'。我们用欧宝和沃克斯哈尔做了这一点。但我们并不坐在这里说我们迫切需要找到一个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没有。我们并不匆忙,任何匆忙,但当然如果有机会出现,我们会看看它。“

图为:雪铁龙2016年兴兴坦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