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疯狂的法拉利360豪华轿车出售219千万英镑

2022-12-27 17:22:03来源:

Ferrari 360 Modena的三百九十九千美元似乎雄心勃勃,不是吗?这是相当于约219,000英镑,在英国有360多岁以下的60岁以下盛大。

这不是正常的360。它仍然由其经典的394BHP 3.6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仍然具有光荣开放式手动变速箱的功能,但正如您所知,这一个比大多数人更长的时间

是的,这是一个法拉利豪华轿车 - 目前在澳大利亚网站上出售。很狂野,对吗?

基于Melbourne的公司Exotic Limo列出了2003年的示例,该示例是在2012年转换为目前的拉伸规格,并在时钟上刚刚超过40,000英里。

内部设有黑色皮革内饰,配有全杆,多个电视和电影环绕声。加上它可以坐到九乘客 - 谁需要法拉利SUV?

此外,虽然它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昂贵的,但异国情调的豪华轿车显然提供了360美元,目前每小时1,000美元。看,你没有时间赚回你的钱。它完美的商业意识。

我们认为亲爱的读者是什么?精湛或亵渎?

图片:Carsales /异国情调的豪华轿车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