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W 2系列在这里

2022-08-11 12:22:00来源:

这是BMW 2系列,或者以前称为1系列轿跑车的汽车。

是的,这是最新的1系列的双门版本。符合宝马在其四个和五门轿车上使用奇数的新政策,孵化和屋苑,甚至是双门轿跑车和卡布里斯的数字,这已成为两个。

但这不仅仅是一种重塑运动。2系列是由第二型1系列的全新轿跑车。这意味着,当然,它是后轮驱动,并配有各种BMW的榨汁机。从发射开始,您的最佳发动机选择将是M235i,其中3.0升326bpp双涡轮增压六,将在五秒钟内裂开0-60mph。

在某些方面,我们会看到一个m2(或许是2米?),如果它保留其前任的闪光的一半,2011年升华1米将是一个强大的事情。直到那时,我们怀疑M235i应保留美国内容。

有SOMERER引擎选项。2系列将选择三个2.0升柴油机,由218bhp 225d - 332lb ft的扭矩,任何人? - 并且,呃,由Stingy 218D触底,返回官方67mpg,只需111g / km的二氧化碳。

目前的1系列舱口是一个精致的驱动器,但这2应该更好。它的弹簧沿着5毫米较低,底盘调谐为施入的施奈尔,比五门更振荡,拖动系数仅为0.29cd。

它也应该是可信的。2系列比最后1系列的轿跑车更长7厘米,2厘米宽,BMW也有明显更多的腿和余地。当然,你会得到更多的空间 - 和更多的门 - 在梅赛德斯卡拉,但这将涉及拥有梅赛德斯卡拉。

价格从25,040英镑开始,为M235i上升至34,250英镑。保时捷Cayman以39,000英镑开始,但如果您想匹配M235i的电源,您需要Cayman S,这花了九个盛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