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08凯迪拉克STS:更新的STS具有大量的镀铬,全新的外观和强大的基础引擎

2020-01-07 14:35:42来源:

汽车制造商推出“中期改进”功能在完全替换旧模型之前,为老化模型提供新的销售寿命。这些改造通常包括钣金更换,车轮和轮胎升级,以及内部装饰。

凯迪拉克对2008 STS进行了所有这些修改,其中包括在车内和车外增加镀铬装饰条,以引起您的注意。然后,为了确保人们的注意,它将基本引擎的马力提高了47小马。现在可以直接喷射的3.6升铝制V6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产生302马力的功率,在5200转时可产生272 lb-ft的扭矩。(类似的引擎将为即将进行的重新设计的CTS提供动力。)发动机连接到六速变速器,比以前多了一个传动比。

当STS于2004年5月份问世时,凯迪拉克市场人士预计,大多数购买者会选择配备Northstar-V8的汽车,该车可从其4.6升V8泵出320 hp和315 lb-ft的功率。他们错了。大约80%的STS买家选择了V6,现在,随着功率的攀升接近V8,买家有更大的动力来购买基本引擎。

在GM的米尔福德试验场(Milford Proving Grounds)上首次驾驶V6动力汽车后,我们得以在一个周末获得真实的座位时间,并发现新的V6很棒。即使装满五名乘客,再加上装满垒球装备的后备箱,它也从未使我们想要更多的马力。六速变速平稳,长六档使发动机安静以进行高速公路巡航。踩下油门,排气装置发出隆隆的隆隆声,与可选的Brembo制动器通过镀铬车轮窥视所增强的强劲外观相匹配。

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是从凯迪拉克十六概念车中抽取的脸部镀铬格栅,目前在凯迪系列中赋予STS自己的标识。其他变化包括新的仪表板和较低的进气口,挡泥板空气抽取器,门槛条,镀铬的门把手和18英寸的车轮,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更加自信。

在内部,方向盘现在具有木质装饰和用于收音机的集成控制装置,并且中央踏板具有与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相同的镀铬装饰。

我们的测试车还配备了一些General的新型电子小物件,这是首次在这里推出,包括车道偏离警告,侧盲区警告和四色,可重新配置的平视显示器。

车道偏离系统的后视镜后面有一个摄像头,用于查找道路上的车道标志。一旦检测到它们,破折号中的绿色符号就会亮起。如果您未使用转向信号灯而越过了车道标记,则会听到声音警告。可以通过中央堆栈中的触摸屏关闭系统。我们可以将其视为两车道道路上的一项安全功能,尤其是在您感到疲倦时。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很烦人。

当传感器在盲区中检测到车辆时,侧盲区警报会将视觉显示显示在外部后视镜中。如果打开转向信号灯,显示屏会闪烁以引起注意。

V6车型首次提供平视显示器。彩色显示屏明亮且易于在白天查看,并且在显示屏中弹出导航系统信息非常有用。

三年前,在STS推出时,我们对V6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感到惊讶(《 The Beat Goes On》,AW,2004年7月12日)。现在有了更强大的直喷式动力装置,并且汽油价格徘徊在历史最高点,因此选择Northstar V8的唯一原因是获得全轮驱动,而V6则没有。当我们在测试车上行驶数百英里时,我们在各种城市和高速公路驾驶中均达到了24 mpg。使其更加出色的是,新V6可以燃烧常规无铅汽油,这与许多竞争者要求更昂贵的优质燃料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