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将在密歇根州开始生产,测试自动驾驶螺栓。

2020-07-22 09:40:40来源:[db: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今天表示,它将是第一家批量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的雪佛兰螺栓测试版计划于1月开始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生产。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还表示,该公司将“立即”在底特律郊区通用汽车技术中心附近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螺栓,以响应上周颁布的允许广泛使用车辆的州立法。她说,底特律都会成为通用汽车雪地和寒冷天气驾驶的主要测试区域。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和车辆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说,通用汽车已经在旧金山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道路上测试了约40个自动驾驶螺栓。在密歇根州使用的车队将“大得多”。

巴拉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确保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各种道路,天气和气候条件下安全运行。”

巴拉说,密歇根州奥里安镇的通用汽车工厂的工人将用摄像机,传感器,激光雷达和其他自动操作所需的技术来制造螺栓。该工厂已经生产出常规的Bolt(一辆充满电后可以行驶238英里的电动汽车)和Chevy Sonic超小型汽车。

到目前为止,在密歇根州的通用汽车公司的自动测试仅限于其技术中心1平方英里校园内的私人道路。巴拉说,现在将扩展到附近地区的道路,随后在整个底特律地区进行测试。

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上周签署了一项立法,鼓励在全州范围内测试和部署自动驾驶汽车。一揽子法案允许汽车制造商,乘车公司或乘车共享公司在没有方向盘或其他驾驶员操纵装置的情况下操作车辆。

巴拉拒绝透露通用汽车何时有望开始公开提供自动驾驶汽车。通用汽车去年1月对乘车公司Lyft进行了5亿美元的投资,并表示计划最终在几年内向Lyfts车队增加自动驾驶螺栓。

通用汽车本周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销售标准Bolt EV。它计划在2017年初将其可用性扩展到纽约,马萨诸塞州和弗吉尼亚州,并在年中前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通用汽车是众多争相将自动驾驶汽车准备就绪以供公众使用的公司之一,该过程涉及对无数假设场景进行测试以确保安全。两家公司将这项技术视为每年可能挽救成千上万人生命的一种方式,因为大多数致命事故是人为错误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