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朋友的葬礼:向轻型柴油告别

2020-05-24 07:33:15来源:[db:来源]

亲爱的柴油风扇,我们聚集在这里,对小排量柴油发动机表示敬意。由于排放丑闻,它已经呼吸了一段时间,收紧了全球法规,从而提高了用于保持尾气管清洁的后处理设备的成本,电动汽车的兴起以及采用柴油的新一代汽油发动机。的技术。

我相信,轻型车辆中的柴油发动机(额定总重量小于8500的柴油发动机)很可能在当前产品周期运行之后失效。

让我们检查一下患者的一些生命体征,因为这些生命体征都相当于汽车的临终关怀护理:

大众汽车:违反排放规定已将柴油发动机从该公司的所有美国车辆中删除。大众汽车的新重点是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计划不再为北美地区提供柴油动力大众汽车。

柴油曾经占大众在美国轻型车销量的20%,是迄今为止该行业最高的。其他德国汽车制造商也大力推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沃尔沃: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很可能在2023年以后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届时该公司当前的Drive-E发动机将需要更新或更换以满足新的环保法规。

奔驰:这家汽车制造商放弃了出售2017年款柴油的计划,并正在考虑该引擎在北美是否有未来。

菲亚特克莱斯勒:上周,司法部起诉该公司,指控该公司在Ram 1500皮卡和吉普大切诺基中选装的3.0升EcoDiesel发动机装有包含故障装置的软件。政府律师声称,该非法软件允许柴油发动机排放的氮氧化物水平高于法律允许的水平。

欧洲:柴油发动机受到德国,法国和英国城市的市长以及欧盟监管机构的攻击。原因:根据英国政府去年发布的一项研究,尽管排放控制系统取得了进步,但发动机的污染程度仍然远远超过最初的预期,可能是原来的五倍。

六家汽车制造商因涉嫌过量柴油排放而被起诉,其中包括上周针对通用汽车提出的新诉讼,指控通用汽车在2011-16年度的705,000辆柴油皮卡使用失败装置来降低美国的排放标准。通用汽车否认指控。

汽油发动机的重大工程变更和改进-尺寸缩小和降速,涡轮增压和直接喷射-在低速时提高了扭矩,使汽油动力汽车的性能与柴油发动机相当。通用汽车在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上使用的1.4升Ecotech四缸发动机是具有柴油性能特征的汽油发动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当前产品周期结束后,这对于轻型车辆中的柴油而言并不是一个好兆头。到下一个十年初,如果柴油仅再次用于重型皮卡,例如福特F-250和Ram 3500,以及其他设计用于运输大负载的重型车辆,不要感到惊讶。

命运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通用汽车公司是唯一一家仍然看涨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在1970年代末期和80年代初曾通过Oldsmobile设计不良的V-6和V-8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的核心领域进行了投资在节油发动机上。

今年春天,通用汽车在科鲁兹(Cruze)紧凑型汽车上推出了1.6升柴油发动机,现在正准备推出其最畅销的跨界车(Equinox跨界车)的柴油版。它将为通用汽车提供四款轻型柴油。中型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皮卡提供可选的柴油。

福特,马自达和FCA制定了计划在F-150,CX-5和吉普牧马人提供柴油的计划。但是,随着全球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洗涤尾气排放的氮氧化物或NOx的成本不断增加,这对于这些车辆来说可能是一代人的事情。除非(而且是一个远景),否则将出现新的更清洁的柴油混合物,从而使柴油发动机能够减少源头(在气缸中)的NOx排放,而不是在离开发动机后减少。但是,石油公司传统上一直拒绝强制改变燃料的组成。

借助选择性催化还原和超高压燃油喷射等创新技术,柴油发动机一直可以维持生命,直到奇迹般的恢复。因此,柴油技术论坛执行董事艾伦·舍弗(Allen Schaeffer)熟悉轻型柴油的当前诊断,柴油技术论坛是一家成立17年的华盛顿特区贸易组织,致力于柴油发动机的推广。

舍弗告诉我,他看不到轻型应用中柴油的消失。当然,他这样说是有酬劳的,但是舍弗为辩论带来了一些逻辑:

“我们正在学习的一件事是,一种技术不能满足所有美国人的需求,”谢弗说,电动汽车将取代内燃机。“我们从来没有一个拥有单一技术的国家,我认为这不会马上开始。”

舍弗说,一种更友好,更温和的燃料可以帮助轻型柴油发动机摆脱重症监护。他说:“加利福尼亚州现在认识到的一件事是,利用柴油增强技术存在着巨大的机会。”“我们能想象一个未来,即柴油发动机不是以柴油为燃料,而是以一些先进的可再生直接燃料为燃料吗?好吧,它存在于今天。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些车队车辆已将其市政服务车辆全部转换为使用98%可再生的先进可再生生物燃料。”

尽管柴油前景不佳,但重型应用的销售仍然强劲。在得克萨斯州等地,农民和牧场主几乎从来没有在卡车上选择汽油发动机。日产汽车发言人丹·帕斯(Dan Passe)表示,经过改装的泰坦(Titan)配备5.0升康明斯(Cummins)制造的V-8,销售良好,柴油占美国总销量的55%。

舍弗认为,工程师们将开发出新技术来治愈柴油病。

他说:“自从某种时候开始以来,我们就一直在柴油行业中遇到不利因素。”“从未发生过争议,但技术持久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