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休斯顿GP巨大崩溃的弗兰库蒂

2022-08-16 12:22:00来源:

在周末休斯顿大奖赛的一次可怕的事故发生后,Indycar Racer Dario Franchitti遭遇了骨折脊柱。

在2场比赛的最后一圈,四次赛冠军和三次印第安纳波利斯500次赢家与Takuma Sato接触,导致他的车翻转并进入抓住围栏。

“在最后的腿上,我抓住了大理石并刷了墙壁并失去了动力,”事故发生后的佐藤说。“当我离线时,一辆夫妻车通过了我,又倒了5。我变得非常松散,达里奥,我走到一起。“ej viso也被事故陷入困境,他和佐藤都在现场评估,后来发布了。弗兰奇蒂被送进了医院醒来,遭受脑震荡,脊柱骨折,脊柱骨折,骨折据Indycar Medics Director称,迈克尔·奥林塞特议员的说法,迈克尔·奥林格博士。其他Indycar官方和两名观众也被运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评估,而11名其他观众在赛道上进行处理。

Franchitti的前队友Dan Wheldon于2011年10月在拉斯维加斯Indy 300上死亡。将权力 - 谁最终在休斯顿赢得 - 说崩溃带回了那个悲惨比赛的回忆。“我只是看到了达里奥的汽车,他坐在它里面有很多伤害,”他说,“是的,这就是它让我想起的东西。

“我讨厌看到这一点。我们试图将这些汽车放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