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萨诸塞州电动汽车返利计划现已上线,旨在促进短期销售

2020-05-06 10:33:50来源:[db:来源]

几个月前,宣布马萨诸塞州将从2014年夏季开始为电动汽车购买提供激进的激励计划。现在一天到了,新的电动汽车车主有资格在销售点获得2500美元的回扣。

《扭​​矩新闻》先前报道说,马萨诸塞州是八个州之一,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纽约州,俄勒冈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致力于在合作中采用零排放电动汽车。参与国占全国汽车销量的23%,已达成目标,到2025年,新车销量的15%将是清洁能源。

对于马萨诸塞州,到2025年,这实际上意味着300,000辆电动汽车。海湾国家通过实施MOR-EV计划朝这个方向迈出了一步(显然,马萨诸塞州为电动汽车提供回扣)。

雪佛兰Volt和BMW i3 REx可获得全额BEV返还金额

所有全电动汽车,例如日产LEAF和特斯拉Model S,将获得最高2500美元的回扣。有趣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雪佛兰Volt拥有38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新BMW i3的增程版本也有资格获得2500美元的奖励。其他范围较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如福特C-Max和Fusion Energi车型以及丰田普锐斯(Prius)插电式汽车,仅可享受$ 1,500的回扣,按大多数标准来说还是相当慷慨的。可在此处找到符合条件的车辆的完整列表。

短期范围有限

马萨诸塞州已为退税计划预留了186万美元。目前的分配预计仅对大约1,000个新注册有效,并且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直到2015年6月。如果该程序成功执行,那么我们将不会对此感到惊讶,但就目前而言,该州正在一次迈步。由于马萨诸塞州目前约有3,600辆电动汽车注册,因此今年再出售1,000辆电动汽车并不难。

海湾州政府已选择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非营利组织可持续能源中心来管理新的激励计划。该组织执行董事Len Hering表示:“激励计划在更广泛地引入和推广清洁能源技术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在采用这些技术存在实际和公认的障碍时。回扣的附加值和奖励可帮助人们做出更可持续的选择,同时支持实现更清洁的空气和减少化石燃料消耗的目标。”

我们认为Hering先生是对的,尽管并非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感觉。电动车希望与传统ICE车辆共享的竞争环境尚未达到水平,像马萨诸塞州新计划这样的激励措施才是适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