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在十大最满意的车辆中名列第一

2020-07-20 13:41:21来源:[db:来源]

消费者报告成员报告的最令人满意的车辆的消费者报告新排名显示,特斯拉在这一重要指标中占据主导地位。归根结底,还有什么规格或其他指标比您对车辆的满意程度更重要?

在《消费者报告》的“十大最满意汽车”列表中,特斯拉的Model 3排名最高*,Model S排名第五,Model X排名第十。这些不是类别胜利,该列表是根据任何细分市场中的任何车辆编制的。车主的报道“肯定会再次购买”等级决定了排名。在这方面,特斯拉Model 3的《消费者报告》会员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92%的评分。

消费者报告(CR)是汽车行业中收集和分类其成员意见的最佳组织之一。我们并不总是同意其撰写人员的意见,但是我们确实非常尊重该小组根据其所有者报告的数据进行的报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仔细研究了《消费者报告》提供的该列表中排名最高的车辆的信息。有趣的是,Model 3和Model S的可靠性仅被评为“黄色”,而Model X的可靠性仅被评为“红色”。大多数业主仍会购买另一套。消费者报告推荐使用Model 3和Model S,但不推荐ModelX。

相关故事:特斯拉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与2019 Kia Niro BEV –令人惊讶的相似点和鲜明的对比

*此列表的一个奇怪方面是《消费者报告》在其当前数据中表示,有92%的起亚Niro车主表示他们肯定会再次购买。我们与《消费者报告》联系,以阐明为何Niro EV没有与Model 3并列第一的原因。提供给我们的答案非常合理。

消费者报告组织是一个非营利性,仅限会员的激进组织,它出版一本杂志并拥有非常全面的在线形象。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进行订阅。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